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回复: 0

[其他] 中延反贪风暴2021

[复制链接]

398

主题

398

帖子

6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89
发表于 2021-1-18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月即将过半,贺岁档影片仍在冲刺票房。1月10日《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破10亿,继续保持贺岁档票房冠军。《拆弹专家2》紧跟其后,票房也即将突破10亿。但从口碑来看,《拆弹专家2》豆瓣评分7.9,比2020票房冠军《八佰》的评分还要高出0.3分,成为真正的年度黑马,再次证明了港片不俗的质量和号召力。

  在《拆弹专家2》上映之后,很多待映港片也有了新消息。其中,大家都很期待的《反贪风暴》系列终章《反贪风暴5》,已经拿到了所谓的公映许可证,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说的“龙标”。

  有了这个证明,就意味着电影内容已经过审,也有网友发现《反贪风暴5》在香港影院最新的巨幅宣传海报,看来影片上映指日可待。

  01港片,强者依旧
  随着内地影片的崛起,港片的市场地位的确受到了挑战。但近几年,《寒战》《追龙》《扫毒》《无双》等一部部口碑与票房俱佳的电影都证明了港片在市场中依然有着重要地位。而在疫情影响下,《除暴》《拆弹专家2》取得的成绩,也更加说明了港式警匪片已经成为能够刺激市场的重要影片类型。

  《反贪风暴》作为经典的港式系列警匪片,已经制作到第五部。票房成绩也从2014年《反贪风暴1》的0.95亿、2016年《反贪风暴2 》的2.09亿、2018年《反贪风暴3 》的4.42亿到2019年《反贪风暴4》的7.99亿,不断自我超越,口碑也越来越好,获得观众和市场的双认可。其中,由古天乐、林峯等主演的《反贪风暴4》在上映后,连续占据了19天的内地票房单日冠军,更是成为2019年华语动作片票房第二名。

  02终章,强势回归
  在以警匪片类型出彩的众多港片中,《反贪风暴》系列可以说另辟蹊径,以ICAC(廉政公署)为视角,以反贪反腐为主题,成为港片中的新警匪题材类型,更成为了香港近年来最长寿的系列电影。《反贪风暴5》的剧情在延续以往“反贪反腐”主题的同时,还加入了“恐袭”内容,更加丰富刺激,制作规模也更加宏大。在公开的40秒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众多飞车、爆破、枪战等刺激的场景。

  作为已经获得认可,拥有众多粉丝基础的系列电影,《反贪风暴》创作团队一直保持着最初的核心设置,并不断加入新鲜血液。此次不仅迎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张继聪、谢天华等原班人马回归,还邀请了萱萱、黄宗泽等实力演员加盟,可以说是该系列最豪华的演员阵容了。演员张智霖表示这次电影一定会令观众目不暇接,宣萱更说连自己都觉得很是紧张刺激。

  03完结,更受期待
  此次,《反贪》系列迎来了终极反贪,不论是创作团队还是观众,都对这部影片有很多的期待和不舍。监制黄百鸣曾透露,作为该系列核心人物的古天乐,即使没有自己的戏份也会到拍摄现场,对这部戏非常有感情。古天乐在制作花絮中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走进电影院多多支持这部电影。而对于一直喜欢这个电影的观众来说,《反贪风暴5》不仅是一个新的故事,更是一个完结,也会受到更多的期待与关注。

  《反贪风暴》系列前四部的票房成绩一部比一部高,《反贪风暴5 》也致力于在各方面为观众呈现绝佳的观影效果。在主创团队用心的制作,观众粉丝如此的期待下,相信堪称《反贪》“系列之最”的《反贪风暴5 》这次也会再次刷新自身的票房纪录,为该系列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021,终极反贪,敬请期待!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06 , Processed in 0.09120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