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回复: 0

AI创新教学,掌门优课打造智能双师课堂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随着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革新发展,AI技术得到大规模运用普及,“AI+教育”也成为教育领域广受关注的趋势之一。作为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时刻洞察行业发展趋势,充分借助掌门教育大数据和AI技术优势,打造了趣味多元的智能双师课程。
AI赋能下,掌门优课的教学系统会自动记录学生学习全过程轨迹数据,每节课后为学生智能生成学习报告,直击学生学习薄弱点,并配合辅导老师一对一跟进,将学生学习有效量化,为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减少无效学习。凭借良好的个性化教学互动体验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掌门优课从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的不二选择。


同时,针对学情不同的学生,掌门优课推出敏思班和勤学班两大班型,突出在线教育特色,不限上课时间地点,在家即可一键连接一线教师。此外,为了让孩子拥有更加适合的学习环境,掌门优课推出更加人性化选择,当学生出现不适应教学节奏或班级情况时,就可申请重新调配,及时进入适合自己的班级学习。
正所谓“十年育树,百年育人”,归根结底教育行业都是个“慢行业”,在线教育企业想要长足发展,必须坚持本心做好教学。因此,掌门优课在积极借力掌门教育智能化技术赋能的同时,始终坚持严抓师资和教研,为前端教学打下坚实教研基础。
教研方面,掌门教育搭建本地化研究院、个性化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智能化研究院和少儿思维研究院组成掌门教研院,全面支撑掌门优课教学内容的持续稳定输出,实现学科和学情的广泛覆盖。目前,掌门教研院已自主研发课程材料超过120万套,各省各学科专业智能题库资源2000万,全学科12万知识颗粒,汇集典型核心考题,全面支撑掌门优课前端教学。
在此基础上,掌门优课研发中心还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助力中国学生解决学习烦恼。
师资方面,掌门优课针对教师选拔建立了完善的筛选和培训体系,严把筛选门槛,长期培训提升。每位老师入职掌门优课前都需要经过5层严选,对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进行全面考评,最终通过率不超过1%,严格保证师资高准入门槛。
入职后,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将会贯穿掌门优课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除了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旨在进一步打磨老师的教学能力,保证老师的优质性。
后疫情时代,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也将继续整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不断探析科技赋能教育新路径,积极完善个性化的双师教学课堂,为更多孩子输送真正适合自己的教学内容,量身定制专属成长路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23 , Processed in 0.08373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