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恩威医药洁尔阴:聚焦自主研发 构筑核心竞争力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1-1-20 19: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十二五”以来,由于经济发展和医疗体制改革促使需求不断释放,医药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扩张。在产业飞速发展的驱动下,涌现出一批技术领先、在国内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品牌。恩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威医药)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

资料显示,恩威医药主要从事中成药及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专注于妇科产品、儿科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恩威医药已具备资源、品牌、渠道、网络、市场等优势,拥有近千人的销售团队,成为年销售产值达数亿元人民币的创新型医药企业。
纵观恩威医药的发展历程,其能取得现在的成就,离不开公司多年积累形成的核心技术优势。截至 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取得专利授权21项,成功构筑起专利壁垒,提升市场竞争力。
那么,恩威医药的核心技术到底从哪里来?很简单,依靠完整的研发组织体系和具有竞争力的技术研发团队。
完整的研发体系
研发创新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沉淀,恩威医药构建了成熟的技术研发体系和药品制造技术体系,并持续创新、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及更新生产设备。
恩威医药以研发中心为引领,开展新产品的研发以及现有产品的工艺、剂型、标准作用机理研究等工作。同时,恩威医药通过对产品研发流程和研发制度体系的把控,成功打造了完整的研发体系,不仅保证所有研发项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还确保了产品研发的效率和质量,这是其构筑核心竞争力重要因素之一。

庞大的人才队伍
在恩威医药形成完整研发体系的背后,站着的是庞大人才队伍。近年来,恩威医药大力提倡和打造基于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的人才发展创新模式,最大程度释放人才潜能,避免规模瓶颈对发展的限制,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内外部交互环境。
通过持续对人才的培养及管理,恩威医药聚集了一批研发、生产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其中不乏具有丰富管理和技术经验的人才。未来将有计划地吸纳多学科、多层次的技术与产业人才,完善人才培训、管理和激励体系,保证核心人才的稳定。

当下,随着我医药行业整体结构调整将进一步加快,行业洗牌将促进全国优势资源加速向行业内优质企业汇聚。为了能给公司发展营造更好地的环境,恩威医药还将不断完善研发体系和打造人才队伍,以此保持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6:50 , Processed in 0.0873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