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2|回复: 0

[求助] 读酣客创始人王为《社群方法论》,原来酒可以这样做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1-1-20 20: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疫情爆发以来,直播带货、明星带货、辛教主爆料糖水卖几个亿等等等信息,无处不透着互联网红利依然有机可寻,而作为互联网经济的先驱者,社群经济、社群运营更是成为了很多中大型公司的必要职位,前段时间在京东热销看到《社群方法论》,果断购买了一本进行了简单学习。

《社群方法论》这本书是酣客酒业创始人王为出版发行的书籍,他是继小米之后提倡社群经济的先驱者,FFC商业模式的创始人,这本书不光记录者社群方法的实践与结论,同时也一点一滴的记录了酣客酱香酒从无到有,从成立到发展再到茅台核心产区的认可经历。

同时,买这本书也因为有很多名人推荐比如联系控股副总裁、佳沃集团董事长、天图投资CEO、华与华咨询公司董事长、韶音骨传导耳机创始人等等,都针对这本书进行了客观的点评。

酣客酱酒创始人,以下简称“老王”,对心联网,伴随信息技术有了更加分层次的分析,门户、社会化、生活流、行为流、大数据、 云化、人工智能、物联网、心联网、人联网、心联网、机器智能,将社群分成十多个层次。并针对层次的发展把酣客酱酒在该阶段做了哪些,收获到哪些,成就哪些,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对我都有很多的点拨。

能够将FFC这个思维操作白酒,让更多的人了解酱香型白酒,应该是继小米之后,又一个揭示行业秘密的品牌。酣客酱酒有标准版、喜庆酒、半月坛等产品,从原材料到人工运输,向每一位消费者透明,有似于手机界内的小米。汽车里的特斯拉。每一个成功背后都有他的原因,酣客的成功也不例外,能够与消费者并肩行走的商人从根本上便不像商人,更像是消费者的服务员,看了这本书,其实更想买他的酒。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58 , Processed in 0.09160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