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掌门1对1《守光》短片传递教育温度 个性化教学陪伴孩子面对教育难题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0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在我国的教育发展中,个性化教育的观点由来已久。但在传统“填鸭式”的教育体制下,基础好的孩子“学不饱”,基础差的孩子“学不透”,教学缺乏个性化的问题日益显著。而在线教育的出现,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让教育资源的整合有了新的可能,为个性化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这点上,掌门1对1从众多的K12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掌门1对1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头部品牌,凭借多年的大数据累积及对智能技术的深入研究,,打造出一套极具个性化的教育体系,将因材施教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
12月18日,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联合《南方周末》上线聚焦学生在线学习成长纪录片《守光》,通过展现掌门1对1教师、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学习和生活故事,探讨在线1对1教育模式下的在线教师、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融合的教育趋势,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纪录片中,掌门1对1和《南方周末》共同抛出一个命题:“成绩、性格、兴趣、家庭”……孩子的成长总面临诸如此类的命题,那么孩子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教育?对此,三对掌门1对1的教师和学员家庭给出了答案:孩子的学习,关系到在线教师、家长和学校三方,只要他们悉心呵护孩子,孩子的花期就会更长。
据了解,掌门教育已经搭建起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实现了“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以科技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基于千万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与整体学习轨迹,掌门教育对每个学员进行标签化处理和学习行为数据画像分析,同时以自主研发的2500万智能课件、2000万智能题库、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和2800万智能作业为支撑,通过四大智能化学习应用,形成了贯穿课前、课中、课后三位一体化的掌门智能化教学链条,助力个性化教学体验升级。
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在课前为学生提供动态化、精准性、全方位学习测评,学情分析雷达图帮助老师及时调整学习策略,打造个性化学习路径;课中,掌门自主研发的“掌芯”课件依托涵盖知识点、考点、题目和概述的海量知识切片,充分了解学生能力维度,帮助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辅导。课后,智能作业系统对课堂数据画像进行分析,同时结合AI题库资源精准推送课后作业,帮助学生不断调整学习节奏,优化学习路径。



疫情推动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快速壮大了在线教育行业的用户群体,拓宽了学生知识获取的渠道,而掌门1对1始终紧扣教育本质,专注于提升课程产品质量,立足自身师资及教研等优势,以科技加持提高课程质量与师资力量,持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32 , Processed in 0.1697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