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掌门教育年终回顾:不追风口,做终局之事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1 1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对整个教育行业来说,2020年是最为关键、重要的节点。在线教育走到聚光灯下,深刻改变了教育的形态。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成为在线教育激流勇进的坚定探索者。新的一年,我们对掌门教育2020全年发展进行盘点梳理,尝试勾勒其整年的发展光谱。
2020年,掌门教育见证、陪伴了6000万注册用户的成长,教学服务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据艾媒咨询《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掌门1对1在在线1对1全科辅导赛道用户份额已近80%;用户使用度得到中科院、社科院双报告的权威双认证,位列学科辅导类第一。


掌门教育全年先后荣获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2020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GSV全球EdTech 50强等35+权威奖项,跻身各大教育、经济、科技榜单,受到社会各界赞誉。也因此其成功获得投资人青眼,今年9月,掌门教育获得新一轮超4亿美元融资,再次刷新此前创下的垂直赛道融资记录。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代表,掌门教育的发展不仅受到用户和行业的认可,也受到党政媒体、教育垂直领域媒体、权威财经媒体、核心门户媒体、创投科技媒体等百余家媒体的关注,更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CCTV央视三大国家级媒体以及国际媒体的专题报道。
业务上的成功离不开掌门教育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多元布局。2020年,掌门教育坚持“以优秀传递优秀”的教育理念,打造了一支高质量、高素质教师团队,夯实连接用户体验和教研后端的关键一环。
今年8月,掌门教育与教育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多位专家,就中小学在线教育教师标准开发与素养提升召开专题研讨会。在此基础上,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师发展中心指导、培训的掌门教育在线教师能力建设计划暨首个在线教师示范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此外,为进一步保障教学服务质量稳定,掌门洞察供给端与需求端的新趋势,升级人才战略。其中,“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教育集团旗下多个子品牌;携手人民日报、央视开启“国聘行动”,线上直播招聘引百万人才关注;聚焦区域特色,打造区域教学中心,沈阳、大连、济南、青岛、长沙、重庆等十数个城市也有了掌门身影。整合人才资源,打通人才培养渠道,掌门把人才优势转化为核心动力,将“人才是第一资源”落在实处。
近年来,“AI+教育”发展势头强劲,正在引起一场教育革命。掌门教育以人为核心,全面促进科技在教育场景下的融合落地。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AI in ALL”的互动教学方式,科技串联起智能化管控全流程,从学科深耕到技术深度融合,掌门教育始终用行业前沿技术为教学场景赋能。
凭借科技赋能教育的突出表现,掌门教育与华为云展开“5G+教育”深度合作;携手华东师范大学共建“1对1智能教育平台”;受邀出席北师大2020中国未来教育大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分享技术赋能教育新思路。具有先天“互联网基因”优势的掌门教育,通过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助力掌门个性化教育升级,实现了以技术驱动的个性化突围。
2021年,整个在线教育行业的竞争格局将会更加清晰,掌门教育将继续进行大规模后端投入,以好产品驱动增长、好技术驱动效率。正如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曾言,做教育不一定追赶所有风口,重要的是要看到教育终局的本质,去做终局的事情,持之以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5:22 , Processed in 0.0808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