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回复: 0

如何快速记英语单词拼写小学生记忆英语单词的方法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1-21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英语单词图像记忆法,它的原理就是要把原本陌生的单词变成熟悉的,如何记英语单词把原本抽象的单词变成有图像的。就是把陌生变成熟悉、把抽象变成图像。
从图像记忆的原理来说,熟悉的资料往往比陌生的资料更容易记忆,而图像化的资料也往往比抽象的资料更容易记忆。

读纯英文小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虽然它的效果需要几个月或半年才能体现出来。但是读纯英文小说是能较全面的提升就英语水平。不仅词汇量增加了,而且对英语熟悉了,阅读速度也会加快,英语语感也会变好。

充分利用零碎时间
要学会充分利用零碎时间来记忆单词。可以把最近刚学到的英语词汇写到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这样就可以随时进行零散记忆了。很多时候,我们只有三五分钟的时间,不要浪费掉,拿出小本子就能记上几个单词和句子。养成这种习惯有莫大的益处,这种记忆几乎不需要什么意志努力就能做到,你不会烦,所以也就更容易记牢,不要小看这种零碎的记忆,日积月累、年复一年,你就知道自己的持之以恒有多么举足轻重了。

什么叫做“把陌生变成熟悉”呢?
就是说,我们应该想办法去研究这个陌生单词,英语单词巧记法看看从它里面能不能找出我们熟悉的、以前学过的单词。如果能找出来的话,那么这个单词对我们来说就不会完全陌生了,而是增加了很多熟悉的感觉。

读纯英文小说一定要注意是纯英文的,不要去看带中文翻译的,这会影响你的阅读。选择纯英文书的标准是每页有3个左右生词的最好。英语底子好的人去选择适合自己能力的小说。英语底子较差的人选择的书尽量选国外低年级学生的书。例如高二学生去读美国初二初三学生的小说。不要觉得丢人。这是很好的方法。

增加大脑中英语词汇的储存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中国境内学习英语,用记忆术记英语单词学习者要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有意识地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和资源,经常接触英语,靠自身不懈的努力。讲究记忆的方法和技巧,在词汇量的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提高综合文化素养。当今广播、电视、录像,尤其是互联网、多媒体的迅猛发展,学生接触英语的机会大大增加了.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扩大接触英语的时间和机会,在不知不觉中掌握英美人的习惯用法.进而扩大词汇量,巩固、深化和扩大语法知识 将来用英语这个载体去表达任何思想或概念就不成问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26 , Processed in 0.07270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