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回复: 0

404页面会降低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评价和用户体验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1-21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04页面会降低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评价和用户体验
一个网站难免会有曾经的页面被删除,或者用户错误引用导致点击到根本没有过的页面,这时候没有一个404页面的引导,做为一个追求完美,追求卓越的购买链接站长来说,是不应该的。

搜索引擎蜘蛛是通过链接来爬行搜索,如果太多链接无法到达,不但收录页面数量会减少,而且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会大大降低。蜘蛛在遇见死链就像进了死胡同,又得折返重新来过,大大降低蜘蛛在网站的抓取效率,所以一定要定期排查网站的死链,向搜索引擎提交,同时要做好网站的404页面,告诉搜索引擎错误页面。

说到404页面,大多数人表示是不愿意见到404页面,因为一旦出现404链接,就意味着这个页面并不存在,或者找不到搜索结果,假如你可以正确把握404页面的设计,不仅可以充分解决用户维内托,还可以给你的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与转化。

制造大量链接到不存在的页面,因此产生大量404错误。和重复内容一样,404本身是经常出现的,页面被删除,别的站长外链群发时写错URL,都很正常,但数量大了也可能会对网站整体质量产生负面效果。

当用户点击错误的404页面时,用户需要返回上一页,然后我们会为用户提供返回上一页的按钮,这样用户可以继续浏览网站中的其他页面。

通过指导用户搜索目标主题来告别404的尴尬。它的另外一项重要的功能在于,表单和联系方式能够让访客提交错误信息,从而让设计和内容团队有针对性地调整、修改、提升网站的内容。

百度会在其网站站长工具中向您报告所有这些免费友情链接网错误,360和搜狗也是如此。我们之前已经在百度搜索控制台和360网站管理员工具中介绍了错误 。

404页面设置遵从的理念
1、供给简明的问题描绘,消除访客的挫折感。
2、供给合理的解决方案,辅佐访客完结拜访方针。
3、供给个性化的友爱界面,提高拜访体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7:35 , Processed in 0.0770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