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回复: 0

恒企教育 帮我增长知识 提升学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1 2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都是人上人。大家说到工作是不是满肚子都是苦水,反正我是这样,每次跟朋友聊到工作,除了抱怨,还是抱怨。可能是因为我学历太低,也可能是因为我的能力不足,我觉得自己惨遭社会“毒打”。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我到恒企教育学习,增长知识的同时,也慢慢提升了学历,一举两得。
  

  恒企教育 帮我提升学历

  工作了的小伙伴是不是都发现了,现在社会进步很快,如果我们没有一技之长,也没有高学历,很难实现自我的提升。不过话说回来,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知识不扎实,学历低,工作经验不足,这些比较主观性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我们后天努力解决的。
  

  恒企教育 增长学历

  我爸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受他的影响,我也不断朝会计这方面努力,但是由于缺乏完备的知识储备,所以我自己学习起来还是有些吃力。当时朋友推荐我下载恒企网校APP,先在里面听听体验课,看看自己感觉如何,如果感觉好的话,就可以顺便报名相关的会计课程进行学习了。

  当时我在家闲着也没事干,与其追剧刷抖音,还不如把时间高效利用起来,好好提升下自己,所以我就看了“初级会计职称零基启航班”的课程,不得不说,老师讲得超级棒,听完课之后,我好像发现了学习的新大陆,毫不犹豫的就报名了2021初级职称0基础精讲班,开始了系统的学习。
  

  恒企教育 学历提升不再愁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一点点的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自己。虽然我不聪明,但是我比较勤奋,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好好练习,做好巩固,我相信勤能补拙,在自己的努力下,一切都会变得有可能。

  恒企教育,帮我增长知识,提升学历,让我成长路上不再迷茫。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36 , Processed in 0.113736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