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404页面过多很有可能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2

帖子

14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457
发表于 2021-1-22 1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04页面过多很有可能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尽管访客面对这404页面,依然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内容,但这并不意味着无法将他们转化为未来的用户。获取用户的邮件,定期推送信息是将访客最终转化为友情链接买卖网站用户的重要手段,而想要让订阅网站的信息推送,还得拿出一些好处出来:免费的课程,电子图书,免费可用的素材,实用的工具等等等等。

有些网站由于应用了一些错误的服务器配置,导致返回的是200状态码或是302状态码,虽然这些状态码对访问网站的用户没有影响,但是却会误导搜索引擎,使搜索引擎认为该页面是有效页面,从而抓取下来。如果404页面过多,就造成了大量的重复页面,很有可能被搜索引擎认为是作弊而遭到惩罚。  

错误代码:指为服务器所接收每个请求分配的 3 位数代码。多数有效网页点击都有状态代码 200("正常")。"网页未找到"错误会生产 404 错误。

自定义404过错页面的内容,这会导致呈现仿制软文外链网页问题。轻则被搜索引擎降权,重则会K掉网站。所以这就需求运用者不要盲意图去简略的运用,而要学会怎么正确的运用404页面。

有时候,你误删了某个数据,或者修改了程序的一些路径,也会导致产生大量的404错误页面,如果需要修改数据或者一些类似的操作,建议先备份一下文件。

404过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默许的404NotFound让用户摸不着头脑,这是怎么了?有些博客的404页面就是用的一段flash小游戏,添加一些娱乐性。

死链的呈现有可能会让搜索引擎降权,当蜘蛛匍匐到这儿发现路途一般,就不会再向前匍匐,一起搜索引擎的不会把带有死链的友情连接网站排在最前面。第二个就是用户体会度变差,假如一个网站死链太多,根本就没有参考价值,翻开满是404页面,这样会让用户对网站发生恶感。

当它抓取您的网站时,百度会遇到错误。它通常只是从堆中挑选下一页。如果您在抓取过程中网站上有很多错误,百度蜘蛛会放慢速度。这样做是因为它害怕它通过爬得太快而导致错误。为防止百度蜘蛛放慢速度,您需要尽可能多地修复错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49 , Processed in 0.1967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