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德兴汇SamtradeFX怎么样?靠谱吗?

[复制链接]

1142

主题

1142

帖子

7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1-1-22 18: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德兴汇SamtradeFX是由金融几大机构联合监管的,德兴汇SamtradeFX平台属于ASIC还有SVGFSA机构监管,注册号是25290 IBC 2019。

作为STP/ECN交易商,德兴汇是国内为数不多的STP平台(STP交易模式下客户的订单直接发送给交易商的流动性提供商如银行,由银行根据客户订单价格进行直接交易,交易中无第三方参与,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交易模式),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很靠谱的。

德兴汇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注册成立,注册号为 25290 IBC 2019,由国际商业公司注册处处长注册。由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接受SVGFSA严格监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以开展证券交易业务为主。

德兴汇由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许可并接受其监管,AFS代表号:001281861,以及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ancial Transactions and Reports Analysis Center of Canada)根据货币服务业务(Money  Services Business,MSB)注册以及监管,注册号:M19977589。

德兴汇确保日常运营符合最高专业标准的同时,德兴汇SamtradeFX也会保障每位客户的资金提供独立托管账户,并且客户资金与公司运营资金严格分离。此外,德兴汇也与外汇天眼的眼保护中心(EPC)合作,为客户的资金提供保险。外汇天眼设立EPC是为了在经纪商违约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额外的资金保护。

自成立以来,德兴汇已经发展了众多零售和机构客户。作为一家牌照齐备的经纪商,我们符合公司治理的可信赖标准。德兴汇是由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创建。

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并致力于为他们提供在当今动荡的金融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所需的所有技术、工具和服务。

我们坚信德兴汇拥有最优秀的人才,以确保您的资金安全和妥善的交易环境。我们在东南亚、大中华区以及澳大利亚都设有区域办事处,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客制化服务。

最重要的是,我们高度重视您的交易体验,并将此作为我们智慧投资理念的核心。我们致力于制定让客户满意的最高标准,并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6:31 , Processed in 0.08281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