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李士杰秘 密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35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7
发表于 2021-1-23 1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早饭过后,天阴沉沉的,李士杰不久下起了小雨。同学们都去打扫卫生,我只是拎着水杯,独自在校园里溜达。
看着同学们三三两两地从我身边经过,我很羡慕也很落寞。我很想融入他们,可他们都不喜欢我。他们说我是没娘要的傻孩子,这让我很难过。
妈妈,你在哪?走在路上,李士杰心里突然钻出这个问题时,我有些恍惚。为了不被人发现眼角的泪,我拖着肥胖的身子以最快的速度来到花坛附近一个隐蔽的角落里,试图掩饰尴尬。
我知道这里很安静,李士杰没人会注意到我。这是我值日时发现的秘密基地,在这里我除了可以肆意发泄情绪,还可以很专注地想你。想到这,我脆弱的心又莫名地开心起来。
妈妈,同学们说的一点都不对,是吗?李士杰因为你对我的爱,只有我跟你知道。虽然我们母子俩心知肚明,但我觉得你有必要到学校来为我作证,证明我是有妈妈的孩子,证明你对我的爱,不比他们任何一个人所得到的少。我相信:你一来所有的流言蜚语都会不攻自破的。
妈妈,在这陌生的环境了,你虽然从未来看过我,李士杰但我总是会不自觉地想起你。想起和你待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记得那时候你最喜欢用自己肥厚的手掌抚摸着我的头,给我讲故事。李士杰你的声音很动听,那是我至今听到过的最美妙的音乐。我相信,在任何一个深爱着自己母亲的孩子心中,妈妈的声音都是独一无二的。可时间是很可怕的东西,我怕自己会慢慢忘记你的声音。为了不让我忘记你,我觉得你得来见我,让我再听听你的声音。还有你现在要是不看看已上初中的我,有一天我们在大街上相遇,你怎么能在人群中认出我呢?虽然我是你的儿子。
周末,外公跟我说新爸爸对你不好。可记得上次见他时,李士杰他待你很温柔。当然,他对我也表现得极为客气,给我盛饭,帮我辅导作业,看样子完全是一个合格的父亲。难道男人都有两幅面孔?总之至今我也想不出新爸爸对你凶神恶煞的神情。我很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快乐不快乐。如果你的生活不如意,一定要告诉我。毕竟我是你的儿子,我有义务保护你。
前几天爷爷喝醉了酒,一直说你是个坏女人,活该被新爸爸打。我觉得爷爷说得也不对。这些年来爷爷对你有误解,你应该证明自己的清白,找爷爷说明事情真相。老师说清白对一个人很重要,谁也不能被诬陷。妈妈,你不是别人,你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谁都不能冤枉你。快来跟你爷爷说明真相吧,但一定要记得顺带着来学校瞧瞧我,因为我很想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0:05 , Processed in 0.08424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