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7|回复: 0

恒企教育“猎鹰计划”发布,得到广泛的欢迎和认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3 15: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满足企业及个人日益增长的财务需求,恒企教育发布“猎鹰计划”,得到了广泛的欢迎和认可。据悉,恒企教育“猎鹰计划”旨在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学员运营、税筹、预算、成本、风控、分析六大核心模块能力的目的,解决企业、财务行业及从业人员所面临的财务管控、行业人才培育及就业问题,为参与者带来的一份具有前瞻性、可执行性的解决方案。
  

  恒企教育发布会启动仪式

  专业人士表示,企业当下需要的是能够帮助企业创造利润的财务管理者。这就要财务管理者在开源、节流、增效等多方面进行综合素质的提升,才能更加适应时代的需求。此外,在发布会上,恒企教育讲师表示,“猎鹰计划”将采取6星一对一服务和师徒制的教学指导方式。为协助学员加强实战能力及就业成功率,“猎鹰计划”还提供了3600+份最新财税的资料库以及五大权威证书,通过21名实战名师专业指导,提升财务人员的综合技能。
  

  恒企教育帮助学员快速成功

  自成立以来,恒企教育始终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牢筑根基教育,聚焦教育核心,为中国职业教育的未来不断努力,为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猎鹰计划”旨在帮助会计人员树立起发展目标,找准关键卡点,制定详细的发展策略,实施具体的行动计划,帮助会计人员快速转型。

  为加强学员实战能力及就业成功率,“猎鹰计划”一方面将会通过科学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具备与经营管理者思维同频、掌握税务筹划思维及方法、熟练税务稽查应对、财务制度的编制和财务流程的规范、做好内部控制和企业预算、通过业财税融合做运营分析等企业和市场等能力。
  

  恒企教育得到行业人士广泛关注

  恒企教育“猎鹰计划” 一经发布,就迅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也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猎鹰计划”一切从实战出发,将帮助财务人员掌握财务管理的必备要诀,打开财务人员的管理思维,建立管理思维和业财税三位一体的财务理念,经过3-6月的快准狠的精准学习,实现真正的无忧就业。据悉未来,恒企教育的“猎鹰计划”还将不断向外开拓,走进全国范围的各省市,为更多有梦想的人赋能。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2:14 , Processed in 0.09202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