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哪个牌子的电视盒子好用?十年老烧总结五款口碑电视盒子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1-1-23 18: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哪个牌子的电视盒子好用?很多人在买电视盒子的时候,都会冲着大容量、高配、多核等等配置去,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低价的盒子,其实实际的配置和宣传是不符的,今天主要推荐的是,根据自己十年的玩机经验,总结的五款口碑电视盒子!

一、泰捷WE30C电视盒子

泰捷电视盒子专注音视频领域已长达10年以上,团队曾研发出最火爆的直播点播软件泰捷视频,拥有8000万用户,是业内公认的专业电视盒子,用户眼中一台顶三台的存在,双十一还获得了天猫的销量第一。
评测体验:
泰捷WE30C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不过硬件配置却也十分用心,用的都是进口的选材用料搭配,比如三星、东芝等,芯片用的是主打高端的瑞芯微,解码能力强,系统视频都更稳定流畅,这款盒子的安兔兔跑分是同价位第一(见下图)。

在优秀的硬件配置加持下,泰捷WE30C电视盒子的视频播放能力确实十分强大,即使在播放4K视频的时候,也极少卡顿,视频秒播,快进后退随意拖动,看起来非常舒畅,毕竟泰捷盒子在视频播放技术上,也是经过了多年的技术优化,拥有六大核心视频技术和三百多个技术优化点。
系统设计上,泰捷也是下足了功夫,经过几十次的迭代优化,深度优化系统,减少系统冗余,确保盒子可以更稳定流畅的运行,实际体验给人的操作体验十分流畅,而且开机只需要3秒钟。
做工方面,泰捷WE30C也是做得比较细致,给人感觉十分精湛。尤其是散热效果做得特别好,即使是经过10小时连续播放以后,盒子底部的温度很低,盒子本身也不会因为散热问题导致反应迟缓、延迟的情况。
整体来说,泰捷WE30C的性价比非常高,如果看中性价比可以考虑这款,或者是泰捷WE60C,追求更高的配置,则可以选择顶配款泰捷WE40。

二、企鹅极光1s电视盒子

评测体验:
企鹅极光1s电视盒子的外形比较小巧圆润,看上去十分可爱,与一般的电视盒子外形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辨识度很高。
配置方面呢,企鹅极光1s这款电视盒子是2+16G的配置,售价为369元,价格贵些。处理器用的全志品牌,这个芯片版本一般在低价盒子品牌中比较常见。

三、天猫魔盒

评测体验:
天猫魔盒用的是晶晨S912这款处理器,硬件配置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外观上看也是颜值满满的一款电视盒子。
天猫魔盒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系统内置了丰富的购物广告,在电视上就可以实现电视购物,如果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的可以考虑。

四、荣耀电视盒子

评测体验:
荣耀电视盒子有着纯白、正方的外形设计,给人干净、大方的视觉体验。它的配件还是挺丰富的:荣耀盒子Pro一个、遥控器一个、电源一个、HDMI线一条、7号电池两节、快速入门手册一个、保修卡一个。
荣耀这款电视盒子的系统设计体验感比较好,采用的是沉浸式的系统设计,日常使用感觉还不错。

五、海美迪电视盒子

评测体验:
海美迪电视盒子早期是做播放器的,所以在视频解码能力方面,海美迪还是不会太差的,视频播放能力还不错。
视频资源方面,因为搭载的是湖南广电的芒果TV,娱乐节目比较多,特别是湖南卫视的自制节目,总之日常观影是够用的。

要说哪个牌子的电视盒子好用,可能有的朋友完全不了解,有些则可能有自己的看法,以上五款也都是我自己的经验总结,给大家做个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6:06 , Processed in 0.0780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