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回复: 0

掌门优课引领在线教育行业专业教学,护航千万学子追逐梦想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4 08: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线教育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打破时空限制,让更多孩子能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虽与传统教育的教学方式不一样,但在线教育的本质仍是以教学品质、以服务学生为主。在在线教育领域,教研水平仍然是教育的根基,在这一点上,掌门优课作为头部品牌掌门教育下的子品牌,教研水平一直为人们所称赞。
在教研方面,掌门优课注重紧抓用户需求的多样性,根据不同省市的学情和靠考情,研究不同的教材和资料,最大化的做到个性化教学。此外,不断提升优秀教师经验,将教师效能发挥到最大化,利用个性化教学和优秀师资相结合,实现对前端教学的强有力支撑,这也是为掌门优课铸造优质口碑的重要原因之一。
今年的疫情对于各行各业都是一个巨大的变量,为了护航全国学子追逐求学之梦,掌门优课持续优化升级教研力量。依托掌门教育遍布全国各地超万人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致力于从全方面增强教研实力,为掌门优课前端教学赋能。此外,针对各省考情的不同,掌门教育以导向性、应用性、基础性、综合性、创新性六大方向着力点,结合教研团队各方力量进行深度解析和挖掘,研发针对各省的个性化教材,并及时运用到教师授课的日常课程中去,进一步保障了教学品质。


科技在教育领域的运用,也是掌门优课不断深耕的方向。在互联网时代下,智能技术深入各行各业,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推动力。教育领域也是深受其益,为了迎合教育发展新业态,只有不断与时俱进,运用智能科技赋能教育,为教育领域增添更多活力。
在教育领域与人工智能融合的过程中,掌门优课已经搭建好完整的智能化教学路径体系。课前,掌门优课的智能化检测系统能够对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生能力进行精准定位和分析,再结合生成的知识图谱为学生规划更加高效合理的学习路径。课中,掌门优课利用人工智能,打造互动教学模式,让科技贯穿学与教的每一个环节,打造高效正向的学习正循环。在教学应用场景上的持续探索,掌门优课研发出了智能评测、智能匹配、智慧课堂、智能作业、智能报告等场景,极大地丰富了教学模式,使教学更加逼真多元化。

教育领域如果是一座花园,那么教研就是土壤,智能科技就是肥料,为了经营好这片花圃,掌门优课不断丰富自身实力,持续提高教研水平,提升教学效率,优化教学服务,陪伴更多孩子继续向着更高的梦想冲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1 00:40 , Processed in 0.07605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