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迎新春享福运, 52度五粮液股份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价格4999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4 09: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转眼间已经进入了2021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期望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对于中国人来说,"福、禄、寿、喜、财"古往今来多少人曾为之怦然心动,满足人精神上的追求、愉悦和享受。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来自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高端福酒--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承载着传统吉祥文化的精髓和人们对五福文化的深层探求,给人以美好祝福。这款酒结合传统文化中的福禄寿喜财五福文化,瓶体完美呈现国家一级美术师赵永江老师创作"福、禄、寿、喜、财"山水画,以字为形、以画言情,寄托着对幸福、吉祥的美好期许。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
    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优秀代表,五粮液推出的这款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创意性的将五福文化融入产品之中,产品特色鲜明,从设计元素、产品颜值和整体格调上构建起福酒专属感,传达着对幸福、升官、长寿、喜庆、发财,五福齐全的美好祝愿。和挚爱的亲人分享"福酒"的幸福,和风雨同舟的伙伴分享"禄酒"的成功,和尊敬的长辈分享"寿酒"的健康长寿,和共同成长的朋友分享"喜酒"的喜悦,和商场的客户分享"财酒"的收获,五福吉运酒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吉祥的美酒,可以满足不同场景的用酒需求。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
    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以字作画、以画送福,由国家一级美术师赵永江老师亲自设计、构思、作画。将"福禄寿喜财"五个汉字与中国山水画相结合,打造出一套"以字成画、以画寓字"的《福禄寿喜财》吉祥山水画,并将其呈现于酒瓶之上。整体采用翠绿色进行作画,笔墨浓淡相宜,尽显豪放;青山绿水立古松,更是错落有致,远观时看到的是吉祥五福,近观时又可以欣赏到青山绿水的亮丽风景。可谓是"画为酒增色,酒为画添香",让消费者可以在饮酒时赏画、赏画时鉴酒,实属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酒!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包装展示
    这款酒不仅选取宜宾当地优质的水源和五谷杂粮,更是使用了特殊的、具有代表性的包包曲工艺。包包曲是将酒曲打造成一个两头扁平,中间突出的鼓包形状,这样的形状使得酒曲能最大面积与空气接触,让酒曲内微生物健康均匀的发酵成长,更好的汲取粮食精华。同时,在酿造过程中将新老窖泥相结合,干稀适度,密度良好,进一步丰富酒水口感。经过数十位国家一级品酒师的严格品鉴后,一致认为这款酒水既保留了浓香型美酒的风格,又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清如水晶,香如幽兰,滑如丝绸、绵甜爽净"特点,达到了优级级别,品质卓越。

52度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优级美酒
    此外,产品包装设计也十分具有档次感与氛围性,彰显艺术特色和文化内涵。五瓶酒水组成一个圆,寓意团团圆圆,背面瓶身使用象征喜庆的红色,呈现吉祥喜庆的氛围。五福文化加持、艺术美感赋能,使得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既应景又添彩:人生所有幸福时刻,有一瓶就够了!春夏秋冬五福吉运酒为人生每一个美好时刻都带去美好祝福和吉祥好运,无论是品鉴、珍藏、礼尚往来、自饮自酌,这款酒都是上上之选,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4999元/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00 , Processed in 0.190476 second(s), 34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