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掌门优课专注打造优质“双师”课堂,高品质教学领跑行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4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在政策鼓励、技术迭代、经济发展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疫情期间,在线教育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承担起全国上亿学子在家学习的重任,在此次疫情大考中交出了完美答卷。其中,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其在此次抗“疫”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与认可,各方对于掌门优课未来的发展也予以了高度的期待。

掌门优课作为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背靠掌门教育雄厚的教学资源,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汇聚全国的优秀名校精英,并组建了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打磨自身产品,不断为6-18岁孩子输出了高品质的小初高全年级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获得了无数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为了给前端高品质教学提供有力保障,掌门优课在师资、教研、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后端核心业务能力,全方位支撑前端高品质教学服务。

据了解,“主讲老师线上直播教学+辅导老师教练式伴学”的双师教学模式是掌门优课的一大特色,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家长与孩子的喜爱。课上,有经验丰富且获行业认证的主讲老师通过在线直播为孩子带来高品质趣味课堂,课后,还有专业的辅导老师为孩子批改作业,及时解答孩子学习上的疑问,协助孩子查漏补缺,为孩子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全程跟踪、督促孩子的学习进度。优秀主讲老师与专业辅导老师强强联合,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为孩子打造快乐的学习乐园。

教育不是简单的知识传递,而教师作为教学过程中的灵魂人物,是孩子学习的引路人,在教学过程中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更是课堂质量的直接决定因素。掌门优课在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深谙教师对教学的重要性。因此,对于教师团队的建设,掌门优课从不敢掉以轻心,始终严守教师高准入门槛,严格把控教师筛选的每一个环节,通过从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试讲好评、教研技巧等5层严选,对教师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核,从根源上保证师资团队的优质性。另外,在教师入职后,掌门优课还还为每一位教师搭配了长效的培训和监督机制,始终贯穿教师的整个教学过程,不断提升在线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职业素养,从而确保高品质教学内容的持续输出,为高质量教学的打下坚实基础。



众所周知,教研实力是教学体系的根基和保障,教学只有厚植于教研土壤才能获得持续发展。因此,在教研方面,为了全面、精准地匹配用户需求,掌门优课充分借助掌门教育的雄厚资源,在全国组建了超过1万名教研员的教研团队,深入研究分析全国各地学情、考情,教材侧重点等,掌门教研院自主研发了2800万智能作业,2000万+智能题库,2500万+智能课件以及32万在线知识元切片,汇聚了各省市县的典型核心考题与核心知识点,全面支撑掌门优课的前端优质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优课经过对国内学生的学习习惯与学习方法的不断探索研究,专为国内学生打造了一套“双7”教学法,将课程划分为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并科学搭配了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助力学生更高效地吸收知识,更科学的提升学习能力。

现如今,在线教育已成为了当下孩子们课余学习培训的重要方式。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用户对在线教育需求的不断升级,在线教育也被赋予了新的要求与期待。在线教育企业要继续不断打磨自身产品质量,提升在线教育服务水平,为我国的教育行业全面健康的发展提供重要助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2:44 , Processed in 0.1794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