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0

有关托福听力推理题提问方式

[复制链接]

1007

主题

1007

帖子

87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73
发表于 2021-1-24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推理题
  托福听力推理题是让考生根据所听内容进行推理从而选出答案的题型。常见的提问方式包括:
  What doesthe woman imply about the new medical research?
  What canwe infer from the professor's comment on the New England system?
  在做题时,考生首先需要仔细读清楚选项。因为推理题的答案一般不会在录音材料中给出,而是需要考生对材料内容进行进一步引申,得出更深层次的内容。所以,考生往往只有在读完选项之后才能知道答案对应的内容。同时,推理题虽然考查的是录音材料的细节之处,但是其考查内容还是围绕着全文主题展开的。因此在做题时,考生如果实在不知道选哪一个,那么就可以去选和全文主题最接近的选项,这样的选项大多数都是正确的。
  预测题
  预测题是对长对话或讲座结束后将会发生何种事情的猜测的考查。这种目有一个鲜明特征,就是在题干中经常会出现will这个表示将来时态的助动词。预测题常见的提问方式有以下几种:
  What willthe man do after the conversation?
  What willthe student include in his assignment?
  What kindof assignment will the professor give?
  考生在解答预测题时首先要注意,预测题有一个十分常见的情况,就是它的答案一般都出现在一篇录音材料的结尾。同时,预测题的答案在出现时一般都是由讲话人使用一个提出建议的句子来给出。因此,考生只要在文章结尾听到提出建议的句子,一定要将其中所提出的建议记下来,这往往就是预测题的答案。表示建议的常见句型:How about…/What about…/Why not…/Why don't you…/Would you mind…/Would you please…/I have a suggestion for you./You need to…/You should…/You'd better…
  更多知识点建议报班学习,可以关注下北京新东方的托福系列课程,从基础到强化再到冲分课程,满足备考前的不同需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20:42 , Processed in 0.10642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