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阳光财险积极推进防火回访专项行动 保障客户生命财产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5 11: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年终岁末,都是火灾的高发时段。本就天干物燥,加上做饭、驱寒、取暖等,增加了火灾的发生机率。为帮助客户减少事故发生、降低损失、稳定生产经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阳光财险,针对工艺危险系数高、火灾风险大的客户开展了防火回访专项行动,通过“专业+科技”的风险控制服务,将防灾减损工作前置。
  在对山东潍坊某印刷包装厂进行火灾风险查勘时,起初排查结果良好:中控室监控显示完好,火灾报警器正常工作,办公楼烟感、喷淋数量充足……
  尽管如此,阳光财险风控团队丝毫不敢放松,本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风控工程师使用精准测温、即时显示的红外热像仪对电气设备异常温度进行了深入检测,发现了车间外低压配电柜进线母排,存在温度超过280℃的重大安全隐患,现场立即帮助包装厂进行了整改,有效解除火灾风险隐患。
  在防火回访专项行动中,风控团队还向客户普及了一些生产中容易忽视的安全知识,帮助客户改善安全环境。例如提示客户为室外消防水管加伴热、做好保温以防北方冬天室外消防水管结冰致使发生事故后消火栓无法及时供水等等。
  截至12月18日12时,本次防火回访专项行动已为836家企业提供现场防灾查勘服务,累计发现安全隐患点逾5000个,及时向客户发放“防损改善建议书”,累计书面提出改善建议2174条,为客户提高防火意识、消除安全隐患、改善防火条件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外,阳光财险专门为客户定制了4000具新型灭火器,免费赠送给600家客户,全方位为企业客户防灾减损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作为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财产保险公司,阳光财险都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推进防火回访专项行动的落地,细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范围,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保障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与客户实现共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3:31 , Processed in 0.1399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