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掌门少儿三大思维课程再升级,品质教学铸就优质素质教育品牌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1-1-25 1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因此教育也承载着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创造未来的美好期待。而4-10岁这一阶段的孩子,正是处于大脑发育与思维成长的重要阶段,为此,这一阶段孩子的教育受到了越来越多家长的重视。为响应市场需求,各大在线教育企业纷纷推出了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与此同时,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少儿,凭借其高品质、个性化的在线教学服务从众多素质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千万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据了解,掌门少儿是在线教育行业头部企业掌门教育2018年推出的素质教育品牌,依托于掌门教育雄厚的教学资源与强大的技术优势,致力于全国4-10岁孩子语言表达能力、专注力于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开设了语文思维、数理思维课程以及学习力课程,为中国儿童思维能力的提升与心智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助力。
  
  
  
  其中,掌门少儿的语文思维的课程设计理念是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回归语文学习的本质,采取主题式浸润教学,围绕主题甄选名家作品、绘本、寓言、国学、名著等经典群文,让孩子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学会文学名著的阅读与鉴赏,学习语言的构建与运用,掌握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运用技巧,提升孩子的表达以及读写能力,让孩子真正做到能读会写善表达。
  
  此外,掌门少儿的数理思维课程则是掌门少儿携手清华顶尖的学科专家,通过对这一阶段孩子认知规律的充分研究,采用了“IBL 探究式”等教学方法,为4-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全方位的助力,让孩子在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爱上数学。
  
  而掌门少儿的学习力课程则是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结合了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国内家庭教育特点,通过独创“AIGM教学法”,来培养孩子的情绪力、自控力、专注力、记忆力以及观察力等五大能力。同时,掌门少儿还从测、导、学、顾、练、秀、验、拓、提等九大环节打造了学习闭环,实现了学习效率与教学效率的双向提升,全面助力孩子学习能力更上一层楼。
  
  自上线以来,掌门少儿就凭借其个性化与趣味性兼具的高品质在线课堂赢得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赞赏,口碑一路飙升,成为了素质教育领域的一匹黑马。而在这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掌门少儿一直以来对自身教学产品质量与服务的打磨,对品质教学的坚持。在未来,相信掌门少儿也将继续深耕于素质教育领域,以高品质的在线教学服务守护千万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3:02 , Processed in 0.07526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