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回复: 0

2021年蓝牙耳机排名:五大优质蓝牙耳机终极推荐!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1-1-25 1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蓝牙耳机的普及率很高,但是很多朋友还是不懂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很多都是冲着牌子去的。为了不让更多的朋友花冤枉钱,我总结了这份2021年蓝牙耳机排名,给大家推荐五大优质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JEET是有十年音视频经验的老牌了,主要在无损音质传输、蓝牙稳定传输以及舒适度体验上有着研发成果。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作为品牌的旗舰款,上市后多次售罄,还吸引了不少黄牛党囤货。
从配置上看,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可以说是同价位顶级配置。芯片是高端的定制高通芯片,蓝牙性能更稳定,一般只用在千元机上。至于发声单元,则选择比动圈更贵的全频动铁,优势在于解析力高,高音表现更通透。续航方面,JEET Air Plus也表现出一流水准,单次续航10小时,总续航35小时,业内都很罕见。
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JEET对待音质是极其严苛的,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是JEET耗时一年的产物。不仅搭载了全频动铁单元、SR密封圈技术,还邀请国际名师调音。呈现的音质中高音表现极其优秀,试听发现高音很稳,没有杂质,还原度很高。
在蓝牙性能上,JEET Air Plus除了搭载高通芯片外,还研发了很多蓝牙技术来提升蓝牙性能,如远距离射频技术等。可以实现比同价位还要稳定的蓝牙体验,就算在二十多米的信号都很稳定。值得一提的是,JEET Air Plus支持APTX、AAC、SBC等协议,可以同时和安卓系统手机以及苹果IOS系统的手机实现较高的兼容性。
另外,JEET Air Plus虽然是入耳式,但是耳塞的设计是符合人体工学理念的,佩戴的时候能很好的贴合耳部,耳套选择的是婴用品级别的硅胶材质,更加柔软亲肤细腻,连续佩戴两三个小时都没问题。

2.1MORE ComfoBuds舒适豆蓝牙耳机

1MORE ComfoBuds 舒适豆蓝牙耳机配色主要有两种,分别是珠光白和星空黑,很日常的两种配色。机身由于考虑到舒适为主,所以依然采用了半入耳的设计。
作为一款主打舒适度的蓝牙耳机,万魔耳机的体积非常小巧,耳机加上充电盒的整体质量达到了36.5g,单耳重量轻至3.8g,佩戴基本无压力。

3.华为free buds3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FreeBuds 3是华为旗下主打的机型之一,耳机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黑、白和大红色。充电仓采用正圆形设计,可以和其他蓝牙耳机有效区别开来。
耳机其单只耳机的重量仅为4.5g,相比入耳式蓝牙耳机,FreeBuds 3采用的是更舒适的半开放式入耳设计。确保长时间佩戴耳朵不会有明显肿胀酸痛的感觉。

4.FIIL T1XS蓝牙耳机

FIIL T1XS蓝牙耳机造型是经典的豆式蓝牙耳机,外观小巧。耳塞部分以入耳式为主,由于柔软的耳塞材质,入耳后舒适度也很高。
耳机搭载的是定制的6.1mm钕磁铁动圈,搭配高密度复合振膜,音质解析力不错。另外耳机是双路传输系统,左右耳同步与手机连接,这样双耳的蓝牙稳定性也比较高。

5.vivo TWS Neo蓝牙耳机

vivo TWS Neo蓝牙耳机充电仓的渐变色镜面设计,相当有科技感。耳机和充电仓同等颜色设计,颜值很高。
vivo TWS Neo是支持双重佩戴检测,可以精准提供入耳检测摘下耳机就会暂停,戴上耳机后会自动播放。

2021年蓝牙耳机排名就介绍到这里啦,其实买蓝牙耳机更多是看自己的预算,在自己预算内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这才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0:10 , Processed in 0.09358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