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回复: 0

“刘仙女”晒照cos奥黛丽·赫本,瘦下来的她状态堪称完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5 2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刘亦菲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自 拍照,并配文:着凉了准备早睡,收到新订的睡衣,cos一下经典场景,猫猫是现成的。图片中穿着睡衣戴着眼罩,怀里还抱着猫主子,素颜睡眼朦胧的感觉真不愧是仙女本仙!
   
    这一届的网友们很懂爱豆,一看就知道“刘仙女”扮演的正是《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的造型,眼罩也是剧中同款眼罩,不得不说真的很像啊!没错,就是这样平白无事的自 拍,刘亦菲又一次登上了热搜,气质拿捏的稳稳,虽然图片中的像素不是那么清晰,但是依然可以感觉到另一种不一样的美。
   
    称之为是“内娱最美”的刘亦菲,颜值在娱乐圈可谓是神仙级别的,虽然在《花木兰》中的造型扮相有些许的争议,但精致的妆容、白皙的皮肤,束起的头发增添了一丝英气。
   
    不过“神仙姐姐”也有翻车的时候,年初的微博之夜中,刘亦菲曾被吐槽为一只胖天鹅,虽说侧颜依旧完美,却明显胖了不少,修身的裙子还挤出腹部肥肉不少,但是一年时间下来了,刘仙女已经与自己前段时间身形发福的样子不同。
   
    现在,瘦下来的刘亦菲整个人的状态堪称完美,精致的五官、洁净的肌肤、面部流畅的线条,还多出一种国际范,这次造型因为梳起的无刘海马尾辫发型,还让自己显得超级干练。
   
    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个“大脸盘子”会给人种壮硕的错觉,尤其是对于咬肌肥大的人群来说,瘦脸简直是难上加难。 不过好在如今的医美技术已经发展的十分成熟,爱美人士完全可以通过医美手段来拥有理想的小V脸,其中美呀皮肤医疗美容杨宝华博士擅长的“注射瘦脸”凭借着安全、快速有效等优点,成为了诸多求美者青睐的塑美选择。


    “注射瘦脸”的优势有哪些?


    ①注射瘦脸不需要开刀,术后也基本不会留下痕迹,痛苦非常小;


    ②注射瘦脸见效很快,通常两周左右就会看到效果;

    ③注射时间短,基本不需要恢复期,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4:05 , Processed in 0.0798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