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回复: 0

好晴朗托育用心做教育,领跑中国托育行业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5 22: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家长都会选择把孩子送到专业的托育机构,在这种刚性需求下,托育机构数量猛增,市场上鱼龙混杂,乱象丛生。当前,“服务供给能力不足、教学质量参差不齐”已成为托育市场上普遍存在的问题,有些机构甚至是资质不全或者根本没有办学资质。那些托育机构所关心的不是孩子的成长,而是他们能否从中获利。
  加之新手父母在选择托育机构方面缺乏经验,在个别托育机构的夸大效果、虚假宣传等轰炸下,难免会失去辨别能力。因此,父母在送宝宝去托育机构之前,一定要学会如何考察托育机构的质量。托育机构的教学、服务质量会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成长,马虎不得。
  那么,家长要如何为宝宝挑选一家靠谱的托育机构呢?


  事实上,对于家长和孩子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好的托育机构,必须要有专业的、了解孩子、懂家长的育儿专家,必须要有一支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为课程和教学效果做保障”。就像好晴朗一样,家长们之所以选择他、信任他,更多地相信好晴朗能够帮助他们的宝宝健康成长。
  好晴朗依托于其母公司三乐优合,汇聚了全国顶尖的育儿专家以及国际一流的教学研发团队。他们了解中国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清楚地知道每一个育龄期婴幼儿所处的发展阶段,结合其个性化成长的教育逻辑,进行科学的引导,给予孩子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帮助和鼓励,让孩子学会独立、学会分享,解放孩子天性,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有了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做支撑,好晴朗早教托育家庭中心立足于我国早、托、幼行业的发展现状,依据0-6岁婴幼儿心理、生理的成长特点,融合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和教育方案,创立“教、养”一体化的托育模式。从趣味性、适龄性、互动性、目的性四个方向出发,以音乐晨圈、主题探究、生活技能、英语课程、蒙氏工坊等主题式托育课程体系为主,通过多元化、多样性的教学路径,使婴幼儿真正得到全面、和谐、优质的发展。


  以音乐为例:好晴朗托育更多的是倡导“探索即学习”的教育理念,音乐即快乐,在幼儿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有计划的探索活动,鼓励幼儿积极主动思考解决问题,培养良好的规则意识、自我照顾、善于表达等能力。并且在课程中融入丰富、好听的音乐,为宝宝营造一个快乐、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让宝宝在安全舒适,有快乐、有启发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在乱象丛生的托育市场中,好晴朗早教托育家庭中心依靠“教培体系完善、课程持续性、教学效果化”等特点,备受家长好评,稳站托育行业领跑地位。在好晴朗,你不用再担心孩子的成长发展问题,只要用心陪伴,静待花开,与好晴朗一起,陪伴孩子晴朗成长每一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6:49 , Processed in 0.0844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