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回复: 0

凑齐三巨头的篮网到底面临什么窘境在玩直播揭晓

[复制链接]

367

主题

367

帖子

9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7
发表于 2021-1-26 1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月24日9点的时候,篮网与热火的对决正式打响,比赛结果在情理之中但是比分却是着实出乎意料,很多在玩直播看比赛的老哥们纷纷表示,篮网并不是三巨头的实力太弱,实在是队伍的防守能力出现了问题,在之前面对骑士连败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从数据上来看本场比赛,几乎可以说双方大咖对射的一场比赛,三巨头合力砍下了71分,而热火的大当家阿德巴约更是拿下了41分5板9助攻的数据。这场比赛算是给篮网的支持者们起到了一个"镇定剂"的作用,同时哈登的加入和欧文的回归也总算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对于哈登而言至关重要,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谈,篮网付出那么大的代价从火箭的手里拯救了哈登目的可不是进入季后赛这么简单,但是从这几场的发挥上来看三巨头的发挥属实问题不大。真正的问题原因还在于篮网防守薄弱。

从本场高比分上就能看出端倪,篮网和热火的防守都明显有漏洞,尤其是奔着冠军去的篮网漏洞更引人注意。但是是对于防守问题其实很多文章也分析过了,小乔丹之流明显不能达到如今篮网这个支队伍的配置,但是想要从阵容上补强,其实篮网也是有心无力了,毕竟为了哈登他们已经把所以的家底都拿出去了,那么在回归到问题的关键。矛与盾之间的关系,在玩直播有很多专业资深的球迷在这几天观看篮网的比赛中得出了一个结论,篮网最大的问题有两点,防守问题是第一点,但是并不致命。第二点就是团队的磨合问题,欧文回归,哈登加入明显能感觉到补强,如果这是游戏可能已经胜利了,但是在现实中,杜兰特、哈登、欧文之间的球权分配问题都是重点,如果进攻端的能力上去,想要赢得比赛其实也可以适当的舍弃防守。

如果你对于比赛有更多看法,如果你也想有球友们一起探讨比赛形式,如果你想观看更多类型的比赛,如果你有更多的思路欢迎来到玩直播wanzhibo.com这里将会是一个最友善的交流平台,各种深度思想的碰撞,让你更加了解比赛的深层次现状。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玩直播,玩出新意,玩出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9:21 , Processed in 0.0830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