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掌门教育:坚守教学品质,传递掌门力量

[复制链接]

1426

主题

1426

帖子

1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650
发表于 2021-1-26 14: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在疫情冲击之下,各个领域都在新变革的浪潮中迎来颠覆性发展。在教育领域,疫情为在线教育打开了流量的天窗,大批量线下用户转入线上,在线教育的市场认知度与渗透率得到大幅度提升。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者,掌门教育在疫情期间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响应“停课不停学”政策,在这场抗“疫”大战中贡献出“掌门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赏。在此岁末年初之际,我们也一同来勾勒掌门教育在2020年的发展光谱。

这一年,掌门教育的注册用户突破了6000万,教学服务覆盖了全国600多个省市县,并凭借其高品质的在线教学服务,全年先后斩获了2020美好生活创造者年度匠心品质企业、2020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GSV全球EdTech 50强等35+权威奖项,品质教学受到了用户、行业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同时,掌门教育还凭借其强劲的发展潜能与强大的品牌实力,完成了企业的第八轮融资,融资金额超4亿美元,再次刷新了此前由掌门教育创下的垂直赛道融资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掌门教育推出了“少年守护者计划”,升级构建在线伴学联动平台,整合海量教学资源、渠道,进一步优化了培、磨、研、学、联、监的六维联动全链协同机制,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高效统筹,实现了教学品质与教学服务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温暖守护中国青少年的全面成长。

与此同时,掌门教育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5000余个就业岗位以及100多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了掌门教育旗下掌门优课、掌门少儿、掌门1对1等多个子品牌。另外,掌门教育还携手央视与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开启了“国聘行动”,吸引了百万人才的关注,多重人才举措既响应了国家“稳就业、促发展”的号召,为我国缓解就业压力,促进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也为掌门教育自身打通了人才培养渠道,实现了人才优势到企业优势的转化,打造了掌门教育的专属人才库。

时至今日,疫情的影响依旧在教育行业持续蔓延,市场需求向各赛道头部机构集中,马太效应愈加明显。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代表和领军者,掌门教育也将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立足先发优势,凝聚实力与品质,为广大用户输送更多、更优质的在线教学体验,全心守护青少年的全面成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04 , Processed in 0.0840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