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智能打造教育新业态,掌门优课探索高效个性化教学模式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1-1-26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教育行业带来巨大变化,新型教学方式由此衍生出来,再加上如今我国已经进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相互融合的新阶段,给教育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机遇和新优势。
  
  互联网和传统教育的结合使在线教育破壳而出。跟传统课堂相比,在线教育旨在利用互联网优势将教学资源传播到全国各地,真正的打破了时间、空间上的局限性,实现了资源共享,而这也大大的促进了我国教育在偏远山区的普及率,推动我国教育事业持续公平健康发展。因此,自从在线教育一出现,就被寄予了厚望。
  
  在被更多人需要的同时,在线教育也被赋予了更多的责任。家长们在给孩子选择教育机构时,看重的并不是广告的投放量,而是实打实的产品的品质,需要通过各环节的考察,确认课程是否适合自家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掌门优课作为在线教育头部品牌掌门教育下的子品牌,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优质的教学服务,通过了众多家长们的考验,也成为了探索教育行业新模式的先锋者。
  
  
  
  掌门优课之所以能获得用户们的信任,根本原因是掌门教育在教育领域的不断钻研和探索,努力争取将教学每个环节做到精细化。据了解,掌门教育已在全国拥有超万人的教研成员,设立本地研究院,组成掌门教研团,深入培养和整合教学科研资源。目前,掌门教育已经自主研发了120万套课件,与各省各学科2000万多个试题库资源相匹配。教学资源的不断丰富也成为掌门优课教学实力不断强大的重要原因之一,只有教学资源丰富了,孩子们才能接收到更丰富,更全面的知识教育。
  
  同时,在科技上,人工智能被掌门优课广泛运用到教育中,深耕智能化教学系统,让个性化教育真正落地于在线教育。目前,运用智能科技,掌门优课实现了从课前、课中、课后全方位跟踪学生的学习过程,可以系统记录学生的出勤、答题等全轨迹数据,在每节课后为学生提供学习报告。此外,还会有专门的老师对学生的出勤进行考核,督促孩子们上好每节课,避免孩子们因为缺课而落下知识点。
  
  只有教育不断革新,才能让学生对于学习的理解更加深刻,学生永远都是教育的主体。同样的,只有不断打磨教学产品,才能更加深入了解孩子的需求所在,从而真正做到个性化教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8 18:18 , Processed in 0.09631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