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8|回复: 0

华尔街英语怎么样?贴心超乎我想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4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我的朋友圈里第一个报名华尔街英语课程的人,自从我开始上课以来,就不停地有亲戚、朋友来咨询我各种:“华尔街英语效果怎么样”、“华尔街英语真的有央视说的那么好吗”“华尔街英语对于初高中的孩子来说会不会太难了”“华尔街英语的课会不会占用很工作时间”……诸如此类的问题。
  

  其实,我就想说,如果要让我用一句话来总结在华尔街英语上课的感觉怎么样,我就只想说——华尔街英语的贴心程度,真的超乎我想象。

  在教学方面,华尔街英语作为一个进入中国20年的企业,真的是从方方面面去考虑了中国学员在英语学习方面的各种需求。

  觉得学英语枯燥?没关系,华尔街英语的沉浸式教学法,模拟真实的对话场景,在“听、说、读、写”这一个自然的语言学习流程中,让我告别枯燥的单词背诵、语法记忆等应试方式,在互动中自然而然地熟悉单词的意思并掌握如何使用。

  害怕开口说英语,觉得自己磕磕巴巴很丢脸?别担心,华尔街英语的外教都是来自全球各个英语母语国,经过专业的教学培训后才上岗的,拥有很高的素养。他们很擅长带动我开口说英语,哪怕我刚开始说得语无伦次、词不达意,他们也不会露出任何不耐烦或者嘲讽的表情。而且,入学前,我有做过英语水平测试,所以跟我同班的同学基本是水平相当,在参与英语角或者party的时候彼此互相监督不用中文,慢慢一起锻炼口语,一起变优秀,真的是一种非常愉快的学习体验。既有校园时代的同窗情谊,又不会有升学的压迫感,让学习变得很自在。

  担忧自己三分钟热度,学费会打水漂?放心吧,华尔街英语有一支非常棒的工作团队。在线下课程之外,会有顾问老师跟踪我的APP学习进度、到课情况、学习效率等等各种事情。相信我,只要经历过一次顾问老师的夺命连环call,你绝对会更愿意做个坚持天天打卡的好学员的。更何况,为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是绞尽脑汁设计各种活动、课程。比如,最近的旅游专题视频课程,不仅有和旅行者平台合作的视频,还有全国竞赛,被选中的学员有机会跟华尔街英语的外教一起出去游学。再比如,为了我们的健康安全,华尔街英语开设了线上英语角,这样我们就不用去中心参与活动,在家也能愉快地跟外教、同学们一起聊天、学习了。

  怎么样?是不是能感觉华尔街英语超贴心的?还有更贴心的呢!考虑到特殊时期学费对于像我这样的年轻学生来说有压力,华尔街英语还提供了优惠的短期课程,以及类似推广合伙人这样的佣金补贴活动。这也是让我下定决心在年底的时候报名的原因。

  其实我说再多华尔街英语怎么样,都不如自己亲身体验一下。有兴趣的人,不妨跟我联系,报一堂试听课试试,而且由推广大使推荐入学还有学费折扣哦!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00 , Processed in 0.086014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