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3|回复: 0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怎么样?学习差也要好好选学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5 21: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学生有多难,相信大多数家长和我一样心知肚明。越来越多老师和家长用学习成绩评判一个学生是否优秀。这当然是不对的!我的儿子从小就学习不好,但我依旧认为他很优秀。前段时间,我给他报名了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我相信他一定行~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优美的教学环境~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坐落在气候宜人、风景优美的曹妃甸新城要地的一所全寄宿、半军事化管理的学校。在给儿子报名之前,我和先生对学校进行了深入了解。这所学校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一所集教学区、体育活动区和生活休闲区于一体,布局合理的花园式国际高中。希望优美的教学环境可以让儿子拥有一段美好的学习生活。
  

  偶遇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的学生们在跑步~

  前几天,我和先生还带着儿子去学校实地考察。老师给我们介绍说,学校有各种教育教学,办公设施完备,建有多媒体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大礼堂以及国内先进的数字互动课室、精品课录制教室,设备齐全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电子阅览室、超大开放式图书馆、科学馆、校园电视台、语音室、电脑室、艺术展览馆、心理咨询室、餐饮中心等完备设施一应俱全。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

  除此之外,学校后勤服务设施齐全,我们一起看了教师公寓楼、学生宿舍楼、餐厅、停车场等。学校还有标准的塑胶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馆等健身场地。我儿子就喜欢体育运动,相信他在这所学校一定会过得很开心。

  选择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是我们仨共同的选择。学习好不好不是最重要的,我和先生更希望儿子可以成为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08:45 , Processed in 0.08854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