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回复: 0

View韩国隆胸手术后豪横变身!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2-7 10: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身材偏瘦的女生都是“飞机场”?我第一个不同意!毕竟也是做过韩国隆胸手术的,看看什么叫豪横变身吧!D罩杯!!

  

  起初萌生到韩国隆胸手术源自于男朋友的嘲笑,说有种和兄弟谈恋爱的赶脚~说一次当是玩笑,但经常说,再好笑的玩笑也会变成事实!接下来~分了手,隆了胸,坐等下一个男盆友~~

  哈哈~来来来~回归正题,说说我的韩国隆胸手术经历吧~

  从决定隆胸开始,就潜水在各个整形贴吧、隆胸圈子里搜集权威医生和医院,也打听了不少手术过的集美,有隆过的,有没隆过但懂很多的。告诉我说医院要有资质,医生经验值怎么也得20年以上,再就是听说偏瘦的人选择假体隆胸比较合适,然后就是搜集各种假体的品牌,价格,可以手术的医院等等……就这么在隆胸圈里转悠了几个月后选择了韩国必妩整形医院,崔淳祐院长,韩国乳房修复神之手,隆胸圈的大拿!确实很有名气的医生,但真的很难预约啊~不过也间接证明了技术水平高~~要不然怎么会那么多人都找他手术呢~~

  面诊时候崔院长直接和我说,就做假体隆胸吧~因为太瘦了!哈哈~意料之中!!之后崔院长分析了我的皮肤张力,乳房软组织状态,并根据我的身形选择适合的尺寸,我也咨询了很多假体隆胸会不会移位,术后有多痛,术后注意哪些等等~~其实,这些早在我面诊之前就打听的差不多了,和院长说的几乎没差~(ps:集美们如果想了解的话下次我可以分享一个全面的假体隆胸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总之,面诊一切顺利,预约了手术,坐等手术那天的到来!

  手术当天,我早早的就到医院了(ps:不得不说韩国必妩医院的服务太到位了!中文室长从面诊到手术,以及到术后都全程陪同,安心!安心!),做了术前例行体检,然后院长又再次确认了手术方案以及假体品牌、尺寸等。

  说实话,早晨到医院的时候并没有多紧张,但是躺在手术台上的时候我紧张了……但想想好在是崔院长给手术……还是足够的信任给了我勇气吧~也就是一闭眼一睁眼的功夫,我已经在病房里了。

  出院的时候,院长叮嘱了很多,包括饮食,不能吃辛辣、海鲜等食物,胳膊不能提重物,并嘱咐来医院护理。

  关于疼痛的问题,好多人问我,疼吗?不疼吗?说不疼肯定是假的!这是手术啊!怎么可能不疼!但是疼也就疼了一个多星期,俩星期的样子,后面慢慢的适应了,也就没那么疼了,再加上定期到医院做护理,大概一个月左右肿胀感就没有了。

  

  看现在是韩国隆胸手术后半年的样子,纤细的身材,丰满的胸!如愿以偿!心满意足!再不会有说和兄弟谈恋爱的男朋友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0:38 , Processed in 0.08446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