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8|回复: 0

挽回感情和合术成功率最高的湖南刘祖舆道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7 1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月后,每一天都是煎熬,但是心情也慢慢的平复下来了,十月十三号是我的生日,我心里也有隐隐的期待,当我男朋友捧着我最爱的百合花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的眼泪真的控制不住往下掉,他告诉我,他爱我,他和他妈妈好好的谈了,今生今世,他只会娶我一个女人,如果不让我做他们家儿媳妇,他就打一辈子光棍!
    2019年 十月十五号我们就去领取了结婚证,如今苦尽甘来,一切都是值得,说到最后,我感谢我自己的努力,感谢男朋友没有放弃,感谢男朋友的妈妈的成全,感谢刘祖舆道长道法高明。愿这世上的爱人都能多一份坚持,也许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我感情经历,我叫王小菲,我比我男朋友大了整整八岁,和他在一起也有五年了,在这段感情中,虽然我总是付出较多的一方,并且常常感到无力,感到累,但是我仍然甘之如饴。我年龄真的不小了,好不容易哄我男朋友答应和我结婚,可是他的父母站了出来,坚决的反对我们,我从小就是一个很缺爱的人,很害怕失去,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这几年,旁人嘲笑我,老牛吃嫩草,朋友们苦心劝我,说这样的恋情不长久,家人一直逼我相亲。可是我默默的坚持,默默的对抗,我只想寻求我的真爱,我很喜欢一句诗“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我和我男朋友什么都好,就是一道年龄的鸿沟阻隔了我们……
    可是我男朋友是个孝子,他爱我,更爱他的父母,当他妈妈以死相逼他要和我分手,他答应了,并且还答应去相亲,我一想起这一幕幕,我现在都还想掉眼泪,我无法想象,我爱了五年的男人,要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共度余生,我的心仿佛有刀子在割!嘴巴鼻子不能呼吸,有什么东西压着我!
   
    我每天疯狂的打听,有什么办法可以挽回我男友的心,挽回我的爱。突然在论坛上看到了和合术的介绍,仔细了解和合术以后,我在网上搜索,,在淘宝上搜索,毕竟网络上骗人的还挺多,最后经过我仔细的对比以后,认为刘祖舆道长最真实,和合术成功率最高。
    坐了一夜的火车,大清早,我就到了长沙,然后坐上了去益阳的班车,见了刘祖舆道长以后,刘祖舆道长详细询问了我和我男朋友的生辰八字,根据生辰八字,说出了很多信息没想到全都对上了,说我八字相克,小时候体弱多病,长大后,工作婚姻也不是很顺利,等等等,我本来还半信半疑,没想到,这居然真的这么灵验!最后还是尝试了一下,没有白费苦心。刘祖舆道长的威 liuzuyuds 和liuzuyuws,大家感情方面的问题可以咨询刘祖舆道长!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21:22 , Processed in 0.088719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