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3|回复: 0

原辰修护肌肤面膜,让肌肤焕然一新!

[复制链接]

359

主题

359

帖子

7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01
发表于 2021-2-9 15: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元宝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趁着春节假期大扫除、买新衣,准备辞旧迎新。扫除过去一年的灰暗时刻,用崭新的完美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肌肤自然也要焕然一新,解决干燥、泛红、暗沉等问题,以饱满水润、健康光彩、亮丽夺目的自信姿态拥抱新年!WONJIN原辰新款修护肌肤面膜,是韩国知名护肤品牌——WONJIN原辰今年隆重推出的人气新品。原辰医美集团拥有40余位资深皮肤科专家和20多年护肤研发经验,始终秉持“专业健康、温和高效”的理念,致力于研究能让肌肤从深层变健康的护肤产品。

  

  此款修护肌肤面膜运用了原辰最新的研发技术,一举解决干燥紧绷、敏感泛红等多重肌肤问题,深层滋养肌肤,修复肌肤屏障,让你拥有健康强韧肌底,是迎接新年的必备人气面膜!

  以六重玻尿酸、泛醇以及甘菊蓝作为主要核心成分,原辰修护肌肤面膜的功能十分强大。六重玻尿酸直达肌底,使肌肤内真皮层、表皮层、皮肤表层等每一层肌肤组织都能均匀补充水分,让肌肤水润饱满,隐藏肌肤细纹。泛醇是肌肤深入渗透的保湿剂,具有优越的深层保湿性能,能够刺激上皮细胞生长,促进皮肤屏障损伤修复。甘菊蓝降低热感、去除痘印,不仅能改善过敏现象,还能强化肌肤屏障、修护肌肤再生。三管齐下,一举拿下多重肌肤问题,给你焕然一新的最佳护肤体验;核心成分,从深层滋养肌肤,让你拥有强韧健康肌底;14片每盒大容量包装,两周时间让肌肤重获新生,水润饱满笑迎新年!

  

  为促进精华吸收,强力锁住水分,原辰面膜特采用专门研发的超纤薄微米面膜纸,柔软舒适、触感细腻、轻薄透气,能够快速将核心成分传递至肌肤深层。且通过皮肤刺激性试验,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新春佳节对每一个人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时刻,我们站在一年的交汇之处,满怀感恩回顾过去,满怀希望畅想未来。肌肤也要焕发新生活力,用最佳状态迎接欢乐新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8:53 , Processed in 0.08384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