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6|回复: 0

王三勇成功帮我解决了婚姻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14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王三勇道长早有耳闻,因为我一个朋友认识他许久,在她遇到困难时,王道长开解了不少,我的朋友一直对我说她很感激他。我已经36岁了,还一直单身,不是我挑,而是一直鲜有人介绍,我也感到很困惑。
   
    我一直不好意思和我朋友提说让王道长帮我看看问题所在帮我解决下婚姻问题。毕竟眼前的现状真的很令我担心,所以我硬着头皮和我朋友说了,她很热情地帮我去问王道长,她一开始并没有告诉王道长我的事以及我的情况,只是说看一下八字,这点我绝对相信我朋友,她不会提前告诉王道长的。当时我也在旁边,王道长说我是吃国家饭的,财运很好,但是感情不是很顺利,桃花很少,现在应该也没结婚。当时我一听感觉很神奇。总之,讲了大概十几分钟,很多事都说准了。王道长说我37岁都难以结婚。王道长是好人,他和我朋友说:“你这个朋友没办法的,因为八字里就是桃花比较少。”我朋友问他解决方法,他就不和我朋友说了,说如果要解决办法让我本人和他联系。当时我们都蒙圈了,都搞不清楚为什么。
    后来我加了他的微信,他和我说,因为有些事是不方便让别人知道的,所以他单独和我说。他让我自己考虑“催桃花”法事要不要做。我考虑了一两个月,最后还是决定做了。做完法事后,我是感觉很复杂的,就是那种相信又怀疑的感觉。
    就这样的感觉持续了一个月,第一个月一点音讯也没有,我有点紧张了。但是在第二月左右吧,可能也没到第二个月,真的有人来介绍了,你们知道吗?我真的好几年没人来介绍了。我很开心,我去见了,感觉不怎么好,所以我没接受。后来我问道长,接下来还会有吗?王道长叫我不要急,慢慢等,会有的,叫我放心,不要担心,不要怀疑。就这样,我等桃花的到来,是真的很让我意外,真的有继而连三的介绍相亲,我记得那段时间我每天笑靥如花,内心是真的开心!在法事结束的第7个月左右吧,我和我现在的老公认识了,我和我老公交往了半年多一点,订婚了,再几个月,就结婚了。
    其实想想,我一直都没有人介绍,我自己心里是清楚的,法事后,就有人介绍了,我觉得这不是心理作用,也没办法心理去作用,我真的很相信是法事的力量。我知道现在剩女剩男很多,我希望大家都能擦亮眼睛找道长,网上很多是骗子,大家一定要先证实一下这个道长wsydaos是否有真实的庙宇存在。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7:46 , Processed in 0.079713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