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多重优势并驱 恩威医药赢得发展主动权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1-2-23 1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并逐步建立覆盖城乡
居民的医疗保障制度。在一系列政策助推下,医药行业迎来了新一轮高速发展期,为包括恩威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威医药或公司)在内的相关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

资料显示,恩威医药创办于2005年,主要从事中成药及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恩威医药已发展成为医药行业中的知名企业,且在妇科医药领域具备了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恩威医药之所以能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是其经过多年发展和积累形成了多重竞争优势的结果。具体来看,企业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研发、产品及品牌三个方面。
研发优势
一直以来,恩威医药都坚持以自主研发为发展核心,通过持续改进生产技术及工艺,形成了洗剂、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合剂、栓剂、软膏剂、糖浆剂及直接口服饮片等多种剂型的综合生产能力,奠定了其核心竞争优势。

产品优势
既然在研发上取得了优势,恩威医药的产品自然也会有不错的竞争优势。其独家品种“洁尔阴洗液”首创了中成药领域妇科新品类,并陆续研发了洁尔阴泡腾片、洁尔阴软膏、山麦健脾口服液、清经胶囊、丹芎通脉颗粒等16个独家品种。以上产品凭借确切的疗效逐步成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深受用户青睐。
品牌优势
恩威医药自创办以来,便一直专注于妇科产品、儿科用药、呼吸系统用药等领域,公司的主打产品“洁尔阴”已是全国家喻户晓的妇女洗液知名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位居国内同类产品第一。
籍此,恩威医药赢得市场的认可和信赖,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打造了知名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多项荣誉,现已成为国内妇科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可以看到,恩威医药凭借上述三大优势,已然取得行业领先地位。在医药行业稳步发展的背景下,恩威医药凭借企业自身独特的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主动、占得先机,更是在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中掌握发展主动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23 , Processed in 0.0740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