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9|回复: 0

[求助] 刚过完春节,竟然喝到了这么不错的酱香白酒

[复制链接]

427

主题

428

帖子

6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4
发表于 2021-2-24 01: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春节不喝酒,我相信所有人都做不到,而春节普通家庭能喝到酱香型的酒,哪一定是有那么点小资的,因为酱香型白酒我们认识的更多是茅台,而今年春节我竟然喝到了一款价格亲民,老百姓也能喝得起的平民酱香,酣客标准版酒。这是我目前仅见到唯一一款价格便宜的正宗坤沙酱香酒。


这次喝的酒是亲戚家的哥哥拿回家的,他们是在酣客酱酒工作,听说逢年过节企业就会给职工一些酒水作为春节回家的福利,我们这次喝的也是他过节发的礼品。我之前喝过最贵的酒不外乎就是二锅头、汾酒,这种清香型的,五粮液也喝过两次,但是浓香型的酒入口很难接受,比较呛。本着猎奇的想法,就倒了一杯酣客酒。原本以为会向浓香型一样味道会很怪,实际喝到酣客酒的时候,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酣客标准版这款酒,入口像清香型并没有很怪的味道,等酒水到喉咙的时候,舌头上会有甜味同时会有一股酒糟的气味从酒水中弥散开来,充满着酒糟的粮食味,给喝酒的人一种酒+生产环境+酒龄的综合感受。

而且,在我们一桌人喝了3瓶的时候,按道理每年这个时候大家已经不是很清醒了,所有人都会开始满嘴跑火车,喝这个酒竟然很清醒,而且喝多的时候不会让人有那种异常迷糊又异常兴奋的感觉,今年也是唯一一次喝多了大家集体睡沙发、睡床上而不是排队抱着厕所的样子。这些感受,都值得我向大家分享酱香型白酒的优点。

让大家有机会可以买一买酱香型白酒,飞天不是平白无故的贵,我想这种喝酒体验和酒后感受才是酱香型白酒真正的魅力所在。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9:12 , Processed in 0.129575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