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6|回复: 0

恒企会计 助我一臂之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5 2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过年过得怎么样?除了被七大姑八大姨催着找对象,是不是还被她们各种打听工作和工资的事情呢?每次说到工作的时候,我就很没底气,虽说我是会计专业毕业的,但是上大学的时候贪玩,一直没有考下初级会计职称,现在趁放假在家,我终于做出了决定——今年拿下初级会计职称,也算是为自己立了一个flag吧~在学习方面,我选择恒企会计,助我一臂之力。
  

  恒企会计 保姆式教学服务

  因为我平时工作还是挺忙的,根本没有大把的时间再去报名实地教育机构上课,只能是工作之余,利用闲暇时间,去听听网课,在这方面,恒企会计很符合我的需求。
  

  恒企会计 进步指南

  我是一个喜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而且没有太大的毅力,每次说好要好好努力,可是坚持不了多久,就自我放弃了,所以我很需要一个好的老师、需要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恒企会计的老师超级负责任,除了平时上课的时候会给我们分析重要的考点,讲解重难点知识,帮我们找到备考方向之外,还很关注我们学习的心理问题。就像我这样毅力不坚定的人,每次都会被老师“盯得”死死的。

  平时老师会提醒我上课,打卡,每当我要偷懒的时候,老师都会准时出现,把我“治的”服服帖帖的。有的时候,我也会有学习瓶颈期和疲劳期,想放弃,感觉自己坚持不下去了,我们老师就会一直给我加油打气,告诉我世界上没有白走的路,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就这样,我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
  

  恒企会计 重难点突破

  恒企会计的老师每天都会帮我们倒计时,告诉我们距离考试还有多少天,每次看到慢慢变小的数字,我都会斗志满满。希望自己在牛年可以牛转乾坤,成功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加油~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3:46 , Processed in 0.093206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