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4|回复: 0

2021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五大综合体验感最佳的蓝牙耳机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1-3-5 18: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从手机取消了耳机孔后,蓝牙耳机的关注度就逐渐上了起来,大家对耳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现在蓝牙耳机品牌众多的市场,很多人会问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五款综合体验感最佳的蓝牙耳机。

第一款: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舒适度:99%

JEET是被誉为音质性价比第一的品牌,算得上是国产品牌中的一匹黑马,JEET Air Plus自从推出就火到没边了,曾创下连续多周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
JEET Air Plus在配置方面在同价位上是无敌手,芯片选择的是更加高端的高通定制芯片,蓝牙传输更稳定。发声单元则采用成本更高技术更复杂的全频动铁单元,音质的还原度更高。

除了配置顶级外,JEET Air Plus在音质方面也完全不输千元机。我试听了一下,高频圆润不刺耳,低频下潜到位,也没有闷感,人声表现的非常清澈,听着很舒服。整体层次感也比较强,无论是听歌追剧都能轻松驾驭。
手机兼容性这一块JEET做的非常的好,除了高通芯片之外还有Aptx、AAC、SBC编码协议的加持,对不同品牌的手机都能达到高度兼容的同时还做到稳定不断连。
佩戴舒适度是现在大多数人最注重的一方面,我也不例外。JEET Air Plus虽然是入耳式的设计,但戴起来非常的轻盈,再加上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完全的贴合耳廓,不用担心会有不适感。
当然,如果你喜欢半入耳式或者耳朵比较敏感的可以试试JEET ONE!

第二款:酷狗X5真无线耳机
舒适度:96%

第一眼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的,虽然没有说很小巧,但是却很精致高端。耳机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经过了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感轻松舒适,为了增加佩戴的稳定性,X5有一个细节之处就是在耳柄处加了个小尾巴。它的音质和续航表现都很不错,拥有35小时的超长续航。

第三款:漫步者 TWS5 真无线蓝牙耳机
舒适度:92%

整个充电盒的体积会稍稍的有点大,但放在口袋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耳机的舒适度不会因为腔体过大而影响,他的腔体部分主要是置于外耳,配合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戴起来非常的舒服,一点都没有压迫感。耳机的续航效果是真的强,单只耳机可以使用8小时,加上充电盒能达到总续航32小时,平时出远门都不用担心没电了。

第四款:小米 Air 2 蓝牙耳机
舒适度:95%

小米Air 2的充电盒采用了白色简约风格,造型和AirPods有点相似,但值得一提的是它外壳采用的是磨砂材质,对于我这种日常使用频率较大的而言,磨砂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刮花。耳机是采用半入耳式设计,重量非常的轻,戴着几乎没什么感觉,我第一次戴的时候一直感觉到不踏实,总感觉会掉下来,实际上我戴着跑步都没有掉落。

第五款:FIIL T1真无线蓝牙耳机
用户好评率:94%

FIIL T1的整个设计还是比较特别的。耳机的腔体是比较周正的椭圆形,腔体正面是抛光的亮面,摸起来温润光滑,有一种盘好了还想再“盘它”的欲望,单耳重量只有4.8g,非常的轻巧,耳塞采用的是软硅胶材质,戴着感觉有奶嘴般的柔软亲肤感,戴着非常舒服,再加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耳翼,在佩戴上非常的牢固。

不知道2021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以上五款式佩戴最舒适的蓝牙耳机,追求舒适度的话完全可以放心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3:12 , Processed in 0.1324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