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6|回复: 0

恒企教育,聚焦会计技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8 15: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元教育作为一家于2012年A股上市公司,深耕职教行业超过十数年,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职业教育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开元教育已经形成覆盖四大教育赛道的完整教育圈,包括:恒企教育,聚焦会计技能,培训与考证;知了网校,致力职业学历培训与教育;天琥教育,专注设计岗位技能培训;中大英才,主攻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证。四大核心赛道协同联动,汇聚着更强的开元力量。
  

  恒企教育聚焦会计技能,培训与考证~

  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对教育将产生革命性影响,基于新技术,如何实现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和信息化平台智能化,形成“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尤为重要。日前,由中央媒体新华网主办的第11届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CIP教育创新大会”在京隆重举办,本届论坛围绕“Creation创新、Interconnection互联、Participation 参与”等维度,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与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恒企教育聚焦学员就业,帮助学员快速提升学历~

  说到开元教育的成就,赵君简单进行了总结:四大赛道齐发力,争先恐后出佳绩。职业资格赛道中大英才已经涉及建造师、经济师、审计师等30多个热门考试品类,累计注册用户量突破了1000万。财经赛道恒企教育近期举办了18周年庆,现今已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近400家校区,产品覆盖考证、实操、管理会计各个领域,每年为超50万学员提供服务。设计赛道天琥教育在2019年实现营收超3亿,细分领域排名国内前3,属于市场头部机构。
  

  恒企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员快速提升学历~

  恒企教育深知不管是渠道还是技术改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终还是体现在产品质量上。所以,培养一线教研团队,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实战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学员就业率,永远是职业教育企业最大的目标。自成立来,恒企教育帮助学员快速提升学历,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不忘“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坚持将教学质量视为生命线,聚焦学员就业,以多项技术赋能教学产品,旨在提高学员社会竞争力,实现人生价值。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9:22 , Processed in 0.09191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