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4|回复: 0

[分享] 电商运营,你的机会在这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8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38.6°这个看似荒唐的一见钟情的恋爱温度?

  根据哈佛大学潘朵拉教授的说法,如果男女共处一室,体温维持在38.6°,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该理论出自电影《东成西就2011》,当莫文蔚饰演的钟晓明在电梯里拿着测温计和拿着小刀的周董陈奕迅对峙的时候,她心里是多么希望他对自己是有感觉的。

  

  可真相是爱情38.6°只不过是周董当年在哈佛半工半读时胡诌的一个理论,那次初见时神乎其技的理发,只不过是他一时手痒,炫技罢了。爱情的希望被浇灭,晓明默然转身,只淡淡地留下了一句话,“麻烦你以后不要乱碰女人的头发,很容易让人误会”。电梯上行,一切似乎都没发生过。

  爱很盲目,也很傻,只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擦肩,就留下异地的心碎,所托非良人,莫过于此。又是一年春光绽放、万事欣荣之际,你是否也找到了自己让自己心动的他她它。

  杭州,西湖边留了一段情,滨江、西溪成就了一段传奇。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成就了淘宝与电商的一段缘,根据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报道》,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现状分析市场规模近37万亿,电商运营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

  但俗话说,千里姻缘一线签,没有适逢其会的机遇,又怎么会擦出火花?如果你想要从事电商运营,杭州沐林电商学院--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杭州沐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创办的杭州沐林电商培训学院(简称沐林学院)坐落于杭州江干区九盛路9号东方电子商务园16幢101室。专业从事电商摄影、美工、运营、视频的培训学院。拥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的强大师资团队,把实用的和丰富的电商知识带给需要的人才和企业。目前学院已经成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训中心,定期向企业输送专业型电商人才。

  

  学院结合多年电商实战经验原创定制的精编电子商务视觉设计课程。适合时下即将跨入电商行列或者已经从事电商运作者,帮助他们快速认识和掌握电商视觉设计的基本构架。

  学院课程全面阐述了作为一个电子商务企业在视觉上所要把握的正确思路,帮助企业尽快从迷茫期过渡到成熟期。内容涵盖了一件商品从拍照、美化图片、详情页的制作、海报设计、到店铺首页装修的整个视觉设计创作过程。整套课程不仅教你做出好看的页面,还帮助你设计出卖得好的店铺,教你怎么用视觉来获得收益。

  

  此外学院已经与多家企业和淘宝商户建立合作关系,担任运营总监或视觉总监等,并参与企业内训,帮助到电子商务企业的成长 ,孵化,和进一步的团队提升和相关技术的支持。总之学院将围绕电子商务实训,结合实践,构筑起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桥梁,缩短企业和电子商务的距离。

  正如《大鱼海棠》中的椿年老后感慨的那样,“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是呀,大胆一些,正是因为晓明的大胆,周董最后才明白,原来自己也是是爱晓明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恰如其分,适逢其会。所以,选择沐林,迈出勇敢的一步,一起携手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奇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17:52 , Processed in 0.07779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