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4|回复: 0

2021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蓝牙耳机老司机只选这5款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1-3-8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蓝牙耳机市场在2021年依旧十分火爆,不过面对琳琅满目品牌和机型,很多新手消费者也挑花了眼。为了给大家解答2021年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么?我也采访了近百位蓝牙耳机老司机,得到了这份蓝牙耳机推荐,其中建议新手们买这5款蓝牙耳机。

1.JEET ONE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是一款网红销量品牌,旗下多款蓝牙耳机都有着极高的销量。JEET ONE作为JEET推出的半入耳蓝牙耳机,音质、蓝牙性能、兼容性表现都非常惊人,在刚开始预售期间,还多次断货,深受市场欢迎。
先说颜值,JEET ONE的造型设计已经让耳机超越了工具属性,成了增加品位、气质的装饰品,是我见过颜值特别高的一款蓝牙耳机了。而机身重量只有3.8g,和一片羽毛几乎差不多重量,长久佩戴不痛耳累耳。
作为音质性价比第一品牌,JEET ONE的音质表现也完全不输千元大牌的半入耳蓝牙耳机。耳机在硬件上采用12.5mm大动圈单元,软件上有10年音视频技术,智能AI调音的加持和三腔体设计,音质三频层次感分明,媲美千元耳机完全不夸张。
蓝牙性能也是JEET ONE蓝牙耳机的一大优势,采用了抗干扰能力比普通天线还要高的FPC天线,可以和283款主流手机高度适配,也可以在32种复杂环境里稳定连接不断开。
JEET ONE蓝牙耳机是半入耳的造型设计,如果想要入耳式耳机的话还可以看看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口碑也很高。

2.OPPOO-free蓝牙耳机

OPPO O-free蓝牙耳机的整体造型还是比较特别的,盒子机身采用的是波尔多红到纯黑渐变的造型设计,钢琴烤漆工艺,看上去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
OPPO O-Free蓝牙耳机采用双麦克风设计,而且支持高通CVC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通话体验很清晰,适合拿来打电话用。

3.FIIL T1蓝牙耳机

FIIL T1蓝牙耳机是汪峰旗下的产品,由于明星效应,FIIL蓝牙耳机也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耳机机身采用的是ABS塑料设计,而且用的是磨砂工艺,可以防划痕,用久了也不用担心有很多指纹。
续航时间上,FIIL T1是有6小时的单次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4小时,日常佩戴完全够用,不担心没电的问题。


4.AirPods2蓝牙耳机

AirPods2代蓝牙耳机的外观造型和1代差不多,几乎没有什么区别。但内置的芯片进行了生机,采用的是H1芯片,带来更加稳定和强悍的性能表现。
耳机的造型依然是半入耳的设计,由于没有直接压迫耳道,耳机的舒适度会比较高。我自己可以佩戴一整天不觉得耳朵胀痛。

5.小米Air蓝牙耳机

小米Air蓝牙耳机的设计很简单,颜色选择了目前主流的纯白设计风格,时尚感很强。
    耳机内部有红外光学传感器,可以自动感应人耳佩戴的状态,比如戴上会自动播放,取下耳机就会自动暂停,

2021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新手用户如果不知道怎么挑选蓝牙耳机,可以参考上面的推荐进行挑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20:10 , Processed in 0.09699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