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7|回复: 0

恒企教育优质学习平台 实现无忧高薪快速就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9 1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家国内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开元教育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恒企教育致力于会计培训与考证,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近400家校区,产品覆盖考证、实操、管理会计各个领域,每年为超50万学员提供服务。恒企教育在帮助学员迈入新岗位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他们的职场竞争力,也因高质量的教研教学服务深受学员的喜爱和信赖。
  

  恒企教育实现无忧高薪快速就业

  日前,恒企教育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声誉荣获“2020年度职业教育品牌影响力机构”奖项。本次奖项的获得经过了广大网友的投票认可以及360智慧商业、权威教育专家组联合严格评审而来,旨在通过表彰具有杰出贡献、最佳服务的企业,深度挖掘企业品牌潜能,引领消费者重视品牌价值,推动行业的营销创新升级,激励企业积极奉献社会。
  

  恒企教育荣获“2020年度职业教育品牌影响力机构”

  获此殊荣,彰显出恒企教育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更是教学教研产品和高质量服务获得大众广泛认可的重要标志。“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利他共赢”是恒企教育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理念。作为一家“专业、有温度”的教育机构,恒企教育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将教学服务贯穿于学员学习成长的全过程,时刻关注学员的学习情况,及时跟进学员在工作中的实践发展。

  从线下到线上,从真人教师到AI教学,……,作为一家技术型驱动企业,恒企教育顺应时代,时刻洞察用户需求变化,科技赋能,不断迭代更新产品和教学模式,持续提升课程体验及教学服务,把具有实战意义的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到全国150多个城市的近400家校区,为学员提供最佳的学习平台,促进学员无忧高薪快速就业。
  

  恒企教育“把经验传给有梦想的人”

  恒企教育业务涵盖财经类职业教育、IT类职业教育、设计类职业教育、产教融合、高端课程研发、图书文化出版、海外市场拓展等各个领域,旨在为学员提供职业教育服务。以“自营为主、加盟为辅”的连锁经营形式。未来,恒企教育将在科技赋能和产品升级的双轮驱动下,践行“把经验传给有梦想的人”的企业使命,实现更广大的职业教育覆盖。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0:11 , Processed in 0.105342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