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回复: 0

恒企自考致力于服务广大学员,助力其实现个人能力提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9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开元教育旗下三大赛道——恒企教育(财经赛道)、天琥教育(设计赛道)和恒企自考(学历赛道)三大赛道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分别举办“年度总结暨2021战略大会”。

  相关领导就行业现状与行业趋势预判、业务布局、政策分析做了深刻解读,为开元产业互联网转型蓝图、职业教育领先国内事业做了细分战略布局。
  

  恒企自考“年度总结暨2021战略大会”

  开元教育董事长江勇莅临各分赛道讲话为各赛道加油打气、作战略指导。在恒企教育财经赛道战略会上,江勇发表演讲,明确提出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战略核心。与此同时,他分析国内教育行业市场形势,认为在产业互联网的趋势下,当前会计教育市场已经走进了存量市场竞争时期,只有树立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恒企自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科技赋能应该深入到我们企业的各个部门,产品研发部门、营销部门、品牌部门、招生部门等都要看清“科技”这个解决方案的关键作用。”江勇解释道。随后,江勇就话题继续延伸,指出科技赋能应从“内容”、“方法”、“服务”三元素着手,着重于提升考证成交能力、经营会计成交能力、特训营成交能力。

  随着社会的发展,学历已经成了许许多多行业的入职刚需,并且想要在当前的领域里有长足发展的话,学历更加是不可或缺的。恒企自考植根财会教育多年,始终以产品创新、教学教务、技术研发、系统服务、师资阵容等方面的雄厚实力,为社会持续输送了数十万高端创新型人才及近百万应用型技术人才。
  

  恒企自考致力于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

  2021年开元教育及协同多个赛道将在产业互联网的平台基础下,秉承着“科技赋能,产品开道”的核心理念,培养企业自身最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服务广大学员,助力其实现个人能力提升,走向市场就业,完成个人价值实现。自成立以来,恒企自考致力于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将教学服务贯穿于学员学习成长的全过程,时刻关注学员的学习情况,及时跟进学员在工作中的实践发展,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持续研发更多契合学员需求的精品课程。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8:10 , Processed in 0.082075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