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3|回复: 0

恒企会计 含金量高 促进优质就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2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帮助广大会计人员解决专业问题,获得更好的提升,恒企会计结合互联网技术,培养优质师资,深耕教学模式,做专业、有温度的教育。恒企会计,含金量高,帮助学员实现优质就业。
  

  恒企会计 促进就业

  当下,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在线教育成为很多人学习新知识,提升技能的首选,恒企会计走在时代前列,通过“科技+教育”的方式,打造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的教育。现在恒企会计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其中包括2021初级职称0基础精讲班;初级直播协议班;中级直播协议班等,这些课程支持学员在家学习,方便更省心。恒企教育段文姬校长表示:“未来,恒企教育还会坚持‘技术+产品’研发的双轮驱动模式,坚持促进就业,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为准绳,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生技术融合可供实战检验的教学内容,为学员、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职业教育课程产品。”
  

  恒企会计 可靠保障

  恒企会计注重优质师资的储备与培养。师资教育是教育培训产业的第一环,也是教育平台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恒企会计注重先进教学理念的引进,实现了教学研修常态化,建立起一套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教师们通过教学研讨、教学竞赛、导师培训等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了立足实战经验,以科技驱动教学技能的提升,从而转化为出色的教学成果。同时,恒企教育开展的猎鹰计划特训营,也为一线老师教学提供指导,帮助其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员更好的发展。
  

  恒企会计 优质师资

  在专业课培训方面,恒企会计通过精英级中央财大、利润管控特训营、税务筹划实战营、高薪就业特训营等实战训练,帮助学员提高实战能力,更好的展现出个人价值,距离成功更进一步。

  当下财务人员的两大重要价值是为企业“控风险”和“创利润”,努力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早日具备与经营管理者思维同频、掌握税务筹划思维及方法、熟练税务稽查应对、财务制度的编制和财务流程的规范、做好内部控制和企业预算、通过业财税融合做运营分析等企业和市场亟需的特质。

  恒企会计为学员提供科学的规划指导,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并且为学员提供备考指导和经验,让学员在学习和备考的过程中更加顺利,实现自身快速提升,优质就业!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1:40 , Processed in 0.09260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