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7|回复: 0

恒企教育 打造财务精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2 1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下,很多企业迅猛发展,专业人才缺口较大,同时,众多求职者也有着较大的工作需求,但是企业和人才之间的对接不够完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恒企教育培养专业性人才,做好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完成供需对接,促进社会更好的发展。
  

  恒企教育 6大保障

  恒企教育用6年的时间打造精品课程,对课程内容进行了一系列的整合、梳理以及再创新,同时,组建超强专业教研团队,开展“猎鹰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快速提高财务人员运营、税筹、预算、成本、风控、分析六大核心模块能力,解决企业、财务行业及从业人员所面临的财务管控、行业人才培育及就业问题,同时满足企业和“充电族”的需要。
  

  恒企教育 含金量高

  恒企教育教学模式完善,帮助学员掌握专业知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恒企教育一方面将会通过科学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具备与经营管理者思维同频、掌握税务筹划思维及方法、熟练税务稽查应对、财务制度的编制和财务流程的规范、做好内部控制和企业预算、通过业财税融合做运营分析等企业和市场等能力;另一方面还将通过精英级中央财大、利润管控特训营、税务筹划实战营、高薪就业特训营等实战训练,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更好的展现出个人价值,帮助学员快速成功。
  

  恒企教育猎鹰计划顺利开展

  恒企教育注重师资力量的培养,保障学员的学习效果。师资教育是教育培训产业的第一环,也是教育平台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恒企教育注重先进教学理念的引进,实现了教学研修常态化,建立起一套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通过教学研讨、教学竞赛、导师培训等模式相结合,做到了立足实战经验,以科技驱动教学技能的提升,从而转化为出色的教学成果。一方面需注重专业技能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老师也要注重自身师德师风的建设。从讲师台风到仪容仪表,从演绎技巧到内容深度,教师应全面加强自身素质修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恒企教育一方面帮助企业培养控风险”和“创利润”的财务管理人才,另一方面也帮助学员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恒企教育,打造财会精英。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15:15 , Processed in 0.081267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