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8|回复: 0

八维宏烨教育帮助学生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3 16: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维宏烨教育为多方面有效助力学生就业,一直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八维学子高质就业。八维宏烨教育开设专业的标准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帮助学生毕业后在企业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和中坚力量。

  2020届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同比增加40万人,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每年的春季都会迎来一波求职旺季。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招聘热潮比以前来的晚了些。2020年突然其来的“疫情”,经济动荡,最直接的反应即“就业难”与“失业潮”,导致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处于较低的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在发布会上表示,为积极应对今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重点在升学扩招、渠道开拓、就业服务、加强指导、支持湖北等五方面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八维宏烨教育为多方面有效助力学生就业

  虽然国家出台政策帮助应届毕业生扩大就业范围,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毕业生都应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此时的应届毕业生们需要要不断学习,夯实自己,才能实现更好的就业。而八维宏烨教育响应国家的号召,用自己的一份力量,解决了很多学生的就业问题。因为八维宏烨教育的学生在学校期间能学到真正的一技之长,拥有不可替代的核心竞争力。
  

  八维宏烨教育

  八维宏烨教育现有的十五大专业,都是遵循“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优质就业为目标”原则。每年都通过认真全面的调研,来探讨我们的各个专业需要开设哪些课程,以及课程的考核标准是什么。通过这样的方式,最终确定相关的课程体系,并且结合市场、岗位需求的变化和发展,每年进行课程体系的更新。
  

  八维宏烨教育设有就业指导部门

  而且,在八维宏烨教育设有就业指导部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上海校区作为实训就业基地,设有校就业处,各专业设有就业部门。通过开设素质教育和就业指导课程,举行就业答辩模拟面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八维宏烨教育这些年不断的发展,通过不断打造学生的硬实力、软实力与巧实力,让学生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精湛的专业能力,帮助学生好就业、就业好、就好业。

  八维宏烨教育是一家拥有高效率教育模式的学校,以教育改变人生为使命,以提升学生三大价值为目标。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八维宏烨教育采取“高技能+就业”的创新办学模式,打造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30 08:52 , Processed in 0.181451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