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2|回复: 0

八维教育关注女生全面发展 为其开辟广阔就业前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3 17: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虽然如今已是“男女平等”的时代,但是由于女性特殊的社会角色,使其在选择职业方面,仍然受到了较大的限制。为此,八维教育在开设的十五大特色专业中,特根据女生需求,并结合社会发展的现状,为其开设了更适合女生发展的专业,帮助广大女生在未来职场中能游刃自如,拥有稳稳的幸福。
  

  八维教育 梦想新起点

  而说到选择专业,女生要根据“兴趣+就业”两个方面,来确定自己未来学习的方向。

  如语言类专业,如果未来主要从事与海外贸易或者公共事务的翻译工作,岗位待遇普遍不错,且工作体面,对劳动强度的要求较低,非常适合女生选择。

  另外,由于性别不同,大脑思考方式存在差别,女生往往在语言方面比男生更加拥有天赋。换句话说,女生学习起来会更轻松。
  

  八维教育 开设众多专业

  八维教育的高级翻译和国际经贸专业,分别教授英语和俄语,这两门语言是外事交流中应用相当广泛的,且是与中国交流较多的国家所使用的。

  八维教育不仅教会学生使用语言的工具,还在课程中加入了商务、外贸等应用型知识,让学生能够更加针对性地胜任外贸工作,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专业价值。

  另外,学习语言类专业有着许多“福利”——结交高端人士、获得丰厚报酬、游遍天下美景、尝遍天下美食!

  八维教育的传媒、建筑专业都是设计类专业,涉及到UI设计、平面设计、新媒体艺术、室内设计以及空间设计。

  但不管是哪种设计,这需要都是足够想象力以及审美力,而这相对来说更适合女生,特别是关于色彩、线条、空间的美感设计,女生天生具有优势。
  

  八维教育 师资雄厚

  学习设计专业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行业未来前景无限光明。未来人们在生活、商业中需要更加多样化的设计,尤其是柔性设计需要更多的设计专业人才。

  学习设计专业的优势之二,就是设计类专业工作环境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女性不必居于一隅来办公,任何地点,只要有电脑、有Wifi,通过智慧与灵感将设计理念展示出来,以成品反馈客户,我们就拥有了胜利的成果,这非常符合女性未来职场与家庭兼顾的需求。

  未来,八维教育更将秉承企业初心与社会责任,为众多有需求的学子开设更具人性化专业,助力他们均有追逐梦想的力量!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38 , Processed in 0.11336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