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5|回复: 0

大鹏教育优质课程随心选,明确收费标准更贴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4 14: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线教育行业在这几年里发展迅速,各大培训机构都开展线上课堂,教育行业在这一段时间里一片火热。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课程种类丰富,深受广大学员喜爱。那么你了解大鹏教育都有哪些优质课程吗?

  一、设计学院

  以“把设计做好做精”为宗旨,大鹏教育旨在帮助学员储备专业技能,提高社会竞争力。顺应行业发展规律,设计学院开设了特色课程:平面高手特训综合课、设计师高级综合课(4 in 1)、影视后期综合课(5 in 1)、室内设计综合课(5 in 1)、UI设计综合课(5 in 1)、3D&VR设计综合课(5 in 1)、设计师超值就业综合课(6 in 1)、网页设计行业实战课等等。

  二、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以“提高兴趣技能、实现更美好生活”为宗旨,开设了小鹏美术综合课、美术基础入门综合课、绘画速成初级综合课(3 in 1)、绘画速成进阶综合课(4 in 1)、绘画速成高级综合课(5 in 1)、绘画速成超值综合课(6 in 1)、设计师手绘综合课(4 in 1)、珠宝设计手绘综合课(4 in 1)等等。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帮助学员储备专业技能~

  三、书法学院和国画学院

  书法学院和国画学院采用“传统和创新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开设了人物综合课、山水综合课、花鸟综合课、国画基础入门、国画高级综合课(3 in 1)、国画超值综合课(5 in 1)、文人画专项课、写生专项课、书法基础入门综合课、书法楷隶行高阶综合课、书法楷隶进阶综合课(3 in 1)、书法超值综合课(5 in 1)、篆刻之行课等等。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合理,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五、短视频学院

  为满足学员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大鹏教育推出了短视频学院,开设了短视频商业实战入门综合课、商业实战(3 in 1)高级综合课、短视频商业实战超值综合课(5 in 1)、短视频商业实战超值综合课(5 in 1)、短视频拍摄剪辑基础课、短视频拍摄剪辑进阶课。
  

  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明确,得到了越来越多学员的青睐~

  除了以上学院,大鹏教育还推出了手办、篆刻、吉他、播音和兴趣学院,开设了多品类、高品质课程。自成立以来,大鹏教育收费标准明确,严格把控师资质量和和教学内容,注重教学效果和学员体验,得到了越来越多学员的青睐。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9:49 , Processed in 0.08418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