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0|回复: 0

选择大鹏教育,找到更靠谱的兼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4 15: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互联网浪潮之下,传统企业组织模式被解构,新兴产业不断衍生,大量新业态新模式快速涌现,也为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了另一种可能——“斜杠”人生。当今社会,身兼数职的“斜杠青年”正成为一种潮流标签。为满足学员的兴趣爱好与技能提升需求,大鹏教育打造了多品类、高质量的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快速找到兼职,实现人生提升。
  

  大鹏教育高品质课程,帮助学员快速找到兼职~

  生活品质、兴趣爱好及自我发展是最初成为“斜杠”的三大动因。以兴趣先行,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员的不同需求,大鹏教育先后推出了设计、美术、国画、书法、短视频、手办、篆刻、吉他、播音等学院。同时,面对不同基础的学员,大鹏教育凭借循序渐进的教学理念,设立由基础、提升、审美、实战组成的阶梯型课程,满足了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大鹏教育重视课程的研发,致力于实现个性化教学与智能化教学。
  

  大鹏教育保证学习效果,帮助学员快速找到兼职~

  为保证学习效果,大鹏教育搭建了由专业的讲师、助教、学管师共同组建的高素质教学服务团队,四位老师各司其职,为学员的顺利学习保驾护航。其中,课程顾问主要制定学前规划,进行学习引导;讲师负责直播授课,课堂讲解,帮助学员拓宽学习思路,掌握学习技能;助学老师负责实时答疑,全面点评学员作业、即时接收学员的学习反馈并进行学习效果追踪;学习管理师主要负责引导学员课前预习、总结课堂精华、微信1对1辅导等。

  与此同时,大鹏教育通过一站式教学服务,打造学习闭环,覆盖学生学习全路径,360度全方位伴随式教学。学员可以通过PC端、微信端、APP可实现无忧播放,直播过程中与讲师在线互动。错过直播还可观看回放,同时也能提前预习录播课程中的重点难点,随时随地,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反复学习。
  

  大鹏教育满足学员学习需求,帮助学员快速找到兼职~

  “斜杠生活”作为多种职业体验,既能为广大青年带来更大的挑战和更多的新鲜感,也能带来更多的收入和发展机会。大鹏教育课程种类丰富、优质教学服务为学员找到靠谱兼职提供了多种可能性,赢得了越来越多学员的青睐。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3:34 , Processed in 0.088828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