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回复: 0

恒企网校推出“智能税务师”,倾心打造“精品5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4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满足当今企业对于财务管理的持续增长的需求,帮助更多学员实现快速高薪就业,恒企网校推出了“智能税务师”精品课程。“智能税务师”拥有“精品5教”亮点,即:好课程、好老师、好教学、好工具、好服务,全方位帮助学员通过考试。
  

  恒企网校 全方位帮助学员通过考试

  智能税务师是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财协”)颁发,获人社部认可的税务能力评价证书。获得此项证书的人员,可进入人社部与中财协共建的国家财务管理人才库,成为该机构认定的专业人才。而相比普通税务师,智能税务师除了掌握纳税和会计基础外,还需掌握“财务智能技术”、“大数据纳税管理”,以及“财务风险智能化检测”等技能。通过学习,他们可以系统了解税务局如何依托金税三期、大数据、云计算等平台,对纳税人信息进行搜索和抓取的过程,进而清晰捕捉企业税务风险并提前做好防范预案。
  

  恒企网校“精品5教”亮点

  智能税务师的考试分为初级和中级,考试科目包括财税基础、财务智能技术、大数据纳税管理、税务风险智能化检测。具体的考试内容,根据考试级别不同而划分对应层次。恒企网校的智能税务师不仅能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更有专业的税务风险管控软件,学员通过这个软件可以智能检测、监控和分析税务情况,并能自动生成风险检测和专项分析报告,应用性能是非常高的。

  值得注意的是,有不少来自中国500强企业、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大学等名企名校的专业财务人才,以及ACCA、CICPA中国注册会计师。作为一线人士,他们对新技术的了解更深入,对赋能在财务领域的应用也更熟悉。可以看出,相比“税务师”这一注重任职资格的证书而言,智能税务师更偏向税务管理岗位的实操能力,特别是智能化大数据的运用。
  

  恒企网校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终身学习成长方案

  恒企网校是一款学习资源丰富的网校学习APP,汇集海量题库、优质学习资源,学员可以按照需求选择性学习。恒企网校涵盖职称考试、技能实操、学历辅导等完善的课程体系,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终身学习成长方案。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3:54 , Processed in 0.11345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