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8|回复: 0

[游戏] 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网动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打造完善的信创生态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5 15: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网动统一通信平台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网动双方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可以共同运行,整体系统稳定,产品体验良好,完全满足兼容互认证要求。

  

  网动自成立以来,已为政府、教育、医疗、建筑、金融、保险等多种行业提供了云视讯解决方案,涵盖视频会议、远程培训、交互式录播、远程医疗、视频接访、应急视频指挥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此外,网动推出了基于信创全栈环境的政务统一通信平台,以即时通信为入口,集成视频会议,以满足政务网在信创环境下协同沟通需求。网动具备强大的数字化、网络化视讯产品独立研发能力,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和软件产品著作权。其专业的管理及服务体系,能够确保客户的解决方案从设计实施到使用的每一个细节均得到良好的体验。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此次华云数据与网动完成兼容适配,对于网动来说,安超OS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与其完成适配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稳定、高效、易用的云视讯服务。而对于安超OS来说,网动统一通信平台采用先进的技术架构,支持信创环境下部署,能够更好地满足政企用户即时通讯、视频会议、可视化调度需求。

  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来临,各行业信息化架构愈发多元化。面对信创的发展趋势,只有加速纵向产业联动,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多样的信息安全和业务连续性需求。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很早之前就意识到了加强合作构建国产化生态链的重要性。近年来在构建国产化生态链方面的成绩更是突出,已经完成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等领域的全面软硬件调优适配,为我国构建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体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贡献了硬核的技术力量。

  华云数据表示,通过开展国产化产品互认证一方面将推动国产软硬件的加速应用,让用户的业务系统更加容易与信创软硬件结合,降低用户迁移的难度,提升自主安全产品的使用效率。另一方面,将极大地促进信创生态的建设,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信创领域“命运共同体”,打造完善的信创生态体系,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动方面表示,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释放出强劲动力,数字经济正在迸发出巨大能量,国产化浪潮蜂拥而至,全面国产化替代进程已经开始,网动深知信息技术国产化的战略意义,近年来始终紧跟国产化IT建设步伐,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支持国产自主创新技术的发展。此次与华云数据的互认证合作也是其自身生态建设的关键一步,将合力为用户提供日臻完善的云视讯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网动是领先的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对于未来的发展,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技术交流合作,全面协助用户实现更安全的信息化发展。同时携手与更多合作伙伴为信创行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更加优质、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信创生态建设,推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9:57 , Processed in 0.082106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