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3|回复: 0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助力孩子成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3-18 08: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话都是经历过之后才能深刻体会到其中的道理,“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我真正理解这句话是成为妈妈之后。天下父母一条心,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个好的成长环境,能接受好的教育,可以有个好的未来。我也一样。在教育这方面,我觉得我迄今为止做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把孩子送到了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读书。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帮助孩子进步

  在学校的选择方面,我想很多父母跟我一样,都操碎了心吧~我一开始很纠结:是把孩子送到管得严师资好的学校,让孩子“受罪”呢,还是送到普通的学校,让孩子能轻松一些呢?想到孩子的未来,我还是咬了咬牙,把孩子送去了管理严格的学校,让他趁年轻,吃点苦,为以后的发展做好铺垫。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严格管理

  大家可能多多少少都听说过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吧,每次提到这个学校,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管得严!的确,相比于其他的学校来说,这个学校管理确实很严格,一开始我儿子刚到的时候,还有点接受不了,每次都哭唧唧的跟我抱怨:每天过的都很累,老师管的严,自己没有玩的时间等等。听到孩子的抱怨,其实我还是很心疼的,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只能慢慢跟孩子讲道理,让他把目光放长远。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 宿舍整洁

  学校的老师很负责任,孩子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老师都会及时跟我沟通,我们一起努力,帮助孩子改正一些坏习惯。一段时间下来,儿子的成绩从中下游开始上升为中上游,慢慢的提升,我还是很欣慰的。

  贺阳衡水一中唐山校区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助力器,在这里,孩子不仅能在成绩上得到提升,还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终身受益。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53 , Processed in 0.095060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